今晚下榻的是位於桃園龍潭的高爾夫俱樂部




這家算是老飯店了…[悅華大酒店]建於西元1996年




在設備上比較看得出歷史了




一旁還有提供遊樂設施!


讓我們童心未泯一下!!


 




我們到時已經傍晚了…已經沒有人在場上打球


(我們兩個很自作主張走去果嶺了...





所以我們決定到果嶺走走..(結果被拔拔說我們


擅自主張跑去..等下被人家罵!!




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我很幼稚地自顧自的玩起泡泡機.. 




天氣晴…就算作什麽幼稚的事都很開心!!




以前我都是在psp的高爾夫遊戲看球場..


 



 


這次親身上果嶺走走


感覺真妙…




彈少說那他練習拍泡泡好了




 


風大到泡泡都自己飛起來了




 


那天實在是在等晚餐….




 


可愛的泡泡…






彈少這張不知在幹麻..表情動作好軌異!!




彈少也在裝可愛 !





這張我取名叫夕陽中的光與泡泡



 


用完晚餐後..安排的行程是去大溪老街;不過有點可惜 ..來晚了!!


 



 



為了振興觀光業.大溪鎮的政府其實都有逐年在投入修繕





每隔一陣子來就會感覺到有些許的改變…




跟著一群阿姨跟姨丈們..3姨丈一副很海派的樣子..


 



 


給我們每一個人來一隻香腸;害我都想笑了 !!


小販 一定心想:今晚可以提早收工了啦!!








 



來大溪老街我都固定去兩家;一個是菇菇的家





另一個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就是古早味花生糖!!




飯後點心都喀完了!!打道回府…





 


才逛一下下商家都回家數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