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彈少今天趁著台北陰雨綿綿..帶我到台中曬太陽!!



到達我肖想很久的心之芳庭


 


 



 


;一入園內我們就先去登記


 



先到婚禮小物的小紀念品店晃晃吧!!這顆鑽石也很太大了吧!!



好可愛的小物 (是新人給朋友準備的小禮選擇之一)




裡頭有很多像是手工皂..吹泡泡小蛋糕




[幸福角落]



這天剛好也遇上一場婚禮… 



這家則是手工巧克力店;但是因為天氣太熱我怕我們路程有點遠.


.所以只單純看看 




感覺是要朔造出稻草鋪滿天的巧克力工坊感覺



可愛的小角落





快被大家摸壞掉的兩個大雪人…




小南法是提供非情侶的遊客可以在這享用餐點




 


小拱門前的小露台;也很適合隨意拍拍




這裡挺有小小歐洲市集的FU





前有個可愛的小市集;販售著手工香皂;它味道實在太吸引我了!!就挑了右下方


桂花口味..好香ㄋ!!




一盆盆感覺可以享用個小花農下午茶的小值栽



 


防香檳罐的吹泡泡




也有販售這種整盒多種香味的香皂





還有一個小商店專賣乳液..香精的叫做香草舖子!!


 



 



很愛薰衣草的朋友可以在這大挑特挑;開心在這盡情試聞!!





 



超迷你尺寸的床單組..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這個安定睡眠的紫色薰衣草大抱枕




 


這個是它戶外的露台;今天台中的太陽非常給面子!!讓我都爆汗了啦!!




2011薰衣草節也即將展開了吧!!因為這邊開的還不是非常茂盛…我想


七月份應該會更美才是!!




親親我的家…今天就是衝著你來的!!





其實在這晃晃拍拍照..並不會覺得等待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很漫長耶!




今天我們被引領到2F 用餐




 


專為戀人準備的可愛菜單


(粉藍湯匙請女生幫男生點菜


粉紅湯匙請男生幫女生點菜..)




這裡從進門開始就一連串是為情侶設計的甜蜜路線



彈少一臉好像不懷好意的在幫我想菜色…呵!!



一點完我就迫不及待要彈少幫我拍拍




這個角落好像為嬰兒準備的




我們今天被安排在這白色沙發角落用餐..超開心的哩!!





 


這個餐前糖衣小蕃茄;可以先淋上熱水


再吃掉蕃茄內心...看自己想要怎麽吃一切隨自己喜好!



前湯的品質也很優..料及湯底都是很用心烹煮;搭上


QQ的麵包..沾著吃..很搭呢!







小熊的家…


 


 


每對情侶都會配上一個愛天使為情侶服務..


 




 


 2F 的這個大餐桌…一旁擺設的很悠活呢!!一股自然雜貨風


 


 





 


這裡真的是會抹煞掉很多記憶體的假日好去處喔!!!





 


陽光撒落在餐盤上;我喜歡這種FU..跟陽光一起進食!!




除了自己點的茶飲外…還會不時供應這帶點淡淡雞唯酒的冰沙涼飲


只要喝完都可以跟愛天使索取...補上!!



這就是二合一的兩人份餐點;上餐前


愛天使還會唸一些肉麻的話語..讓兩人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喔!!



 


份量很夠兩個人享用;口味及料理手法都很能讓大眾接受的!!


(((((((推推推!!!!!!




開心地乾一小杯




 


餐後還有藍莓奶酪



這天的午候陽光一直持續發燒中…


(竟然有心型的植物耶...



 



待一切都享用完畢後…園區會附送上一張兩人愛的小合照





這裡是樓下的用餐區



這裡則是一入後愛天使會引領大家拍照的地方



整個用餐指數我給五顆星啦!!!



離去前我們去選購了我今天最想帶回家的相框音樂盒



這裡有許多可以DIY的音樂盒造型;


 



 


可搭配節日或主題


 



 


自行選購不同的材料組合而成!!



已慢慢露出頭的薰衣草將背景稱託出一點點的淡紫色..很美!!




推薦大家可以利用一個小小的假日來這拍拍感受一下兩人的愛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