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了一片充滿岩石的荒涼公路;我們終於抵達夢想城市Las Vegas;這裡是不夜城;是賭客夢想滔金的聖地;但對於不好賭的我們來說

這裡是開心shopping的最佳點!

 

 

賭場密集度高且週邊百貨林立;眼前的建築物通通都是看得到走不到呀!(太大一棟了... 要逛完所有地方真的要有腳踏車;才逛得完吧!!

                 

 

 Caesar Palace內的小小水族世界



 

為了吸引觀光客;LV的每個飯店都具獨創的特色

 


 

以凱撒宮來說;是以雕像秀為主要宣傳在定點時間;會有雕像配合上燈光及口白;講述羅馬的戰神故事!!(我自己亂取的)

 


 

Caesar Palace 內都是以羅馬風格的擺設為主軸


 

室內的仿天空街道是眾所皆知的特色之一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來到這我真的覺得所有的事物就是盡其誇張之能事就對了


 

舉凡眼所及的都是以[巨]跟[大]來下去建造

 


 

我們有點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般的..大開眼界了!!

 


 

一切真的是只能用富麗堂皇來形容了

 

                           
 

 

彈少爺問我這樣幹麻?!!我好北七喔…我偷偷在模仿後面的雕像啦…

 

 


 

 

剛前面有提到這裡是逛街的好去處..光在這待上兩天時間我就已經來這逛了兩次

 

 

BODY&BATH大家都說很好用;但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香味

 

 

這裡有很多精品名店;但我當天就是沒想到要去LV逛一下,整個太嗨都忘了..去查價一下!! 

 

 

 

及知名的品牌;想要的都可在這一次購足

 


 

PLAYSTATIOIN可愛的廣告牆 ♪ ♫

 


 

當然我看到V家的店;又被這股魔力給吸進去了

 


 

好萊塢星球的服飾店;本來和彈少爺要挑選情侶帽T;但是因為後來喜歡的那套;一直會讓人吃到毛就捨棄了

 



 

這裡還有好多好多店喔….

 


 

腳力有限..我想我們應該還有很多店家都遺漏了

 


 

H&M在旅行中我一定會去逛的品牌;我在這也添購了許多小禮物;給同事們!!  大家都很喜歡也很開心呢!

 


 

這家巧克力店;我經過一次就好奇一次;因為我愛的是裡頭的衣服;一看就知道貴桑桑我們就站在外面看看而已!


 

彈少爺則是走到哪都很愛蘋果家的;我都說你明明就是蘋果迷;但他總是說…不是耶 !


 

他給我的解釋是說:蘋果的3C 用品不會像微軟一樣常常中毒!!但你身邊用的東西就真的大多被蘋果咬一口了麻!!

 

 

逛累了..到處都有歇腳處;有人逛累了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以上就是裡頭大概著狀況…這樣有沒有滿足到朋友們的好奇心呢?

 

 

下一篇再帶大家到知名飯店金殿MIRAGE的火山爆發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