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專車前往美國富豪、明星最常齊聚的度假勝地—棕櫚泉(Palm Springs)行程中安排搭乘★【360度高空旋轉纜車】(Aerial Tramway)

登上聖加西圖山(Mt. San Jacito)

 


 

這裡是購票中心;購票完等待固定的發車前往搭乘覽車.

 


 

 剛剛還在OUTLET的豔陽高照已經消失了;經過兩小時的車程溫度已漸漸下降了


 

這是等等的票券加上晚餐券不能弄丟喔!!

 

 

我覺得牠好像真的標本喔.太栩栩如生了!

 


 

這一家子也在等著覽車

 

 

外頭的風景就是一片這樣寂涼;除了石頭山脈外沒有其他生物的感覺;夜晚在這一定很可怕...

 


 

矗立在眼前的岩石;由於氣候太嚴寒也未見茂盛的植物

 

 

通關時;像悠遊卡一樣要嗶嗶的;準備登上纜車了

 

 

彈少爺又在耍寶了….一副很專業像要去山攝一樣!

 

 

我已經等到快要睡著了…一早的OUTLET瘋狂購;現在一靜下來;我就又被時差纏身了!!

 



 

容量超大的纜車來了;我估計這一趟上去大概載有30個人那麽多吧!!

 

 

要離開纜車搭乘中心了!! 

 




這位是纜車長[PATRICK]先生.這台覽車很酷;感覺很像NASA太空總署帶我們升空一樣!!


 

一路上會經過好幾個塔;代表每一階段的海拔公尺數 

 



每登上一個塔就會讓人覺得耳壓再度往上升高


 

 

視野和腳下的風景也越積越多雪

 




我想大概有四個階段吧!!每爬一段高度景色就讓人讚嘆聲不斷

 

 

在搭乘的時間內;整部覽車也會讓人很暈地一直轉轉轉

 

 

在一陣天旋地轉後;在我還沒吐之前到達了!! 

 

 

 

 

跟大家介紹一下此纜車是全球最長的單纜電纜車,更被稱為世界工程第八奇,媲美阿爾卑斯山纜車,纜車全長2.5哩,每車可坐80人,還可360度旋轉, 

 

 

又差點栽在這種可愛紀念品的手裡

 

 

軟軟地好好摸…不過為了不讓行裡箱又多了一個玩偶因此我忍痛了啦!!拍拍作紀念就好!


 

繞過整個木造房;來到像是後花園的整片森林  

 

 

 

若現在是 12月我就覺得聖誕老人都要架著雪橇過來載我了!!

 



好多..好多雪喔!!


 

一片白雪皑皑的山頭 ,美極了! 

 



鏟雪車也要收工去享用晚餐了


 

到此一遊必照之

 

 

好大的松果喔!!在台灣也有看到但都比較小型聖誕節的應節裝飾品

 


 

雖然很冷..但還是要很嗨很嗨地拍拍

 




 

我把我整隻腳都不小心埋進雪堆裡了

 



 

有人很不怕冷地先堆起了一個小雪人..QQ

 

 

雨鞋真的是我的必備鞋款;在一天內已經馬上經歷到夏+冬兩季了

 

 

我的鼻子都快要凍僵了!!都快忘了自己是穿著小短裙在雪中森林奔跑了!!

 

 

山上的天色黑的很瞬間;夜幕降得超快!!



 

準備回到室內享用晚餐囉!!

 





搭浪…今晚的餐廳!! 「山頂餐廳西式餐」^q^

 

 

 

晚餐意外的好吃;本想說在這麽高山上能夠吃到東西就要惜福囉!

 


 

沒想到連咖啡也是讓我一杯杯接著喝;且廚師給的份量真的很美國..像怕客人吃不飽一樣!


 

就在這時來了位可愛的小朋友;牠通常只出現在卡通裡吧!!可能很常跟遊客玩吧,牠不怕生還會拍我們的相機

 

 

在跟我們打鬧之間牠一溜煙跑走了..把我們引到欄杆旁真是太令人驚豔了...可能牠想帶我們看夜景


 





就這樣結束了在聖加西圖山(Mt. San Jacito)美麗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