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街道上或是巷弄中;總是蘊含著不少[隱藏版]的美味料理;而彈平跟我總是很幸運地去拜訪到 這次來到TAVOLO DI FIORI我查過義大利文=鮮花表意思不知道是不是都是花....的意思哩..在買完我心愛的SAMANTHA THAVASA KITTY 限量包後;我很心滿意足地心想吃啥麽都好呢!! 


 

一大片的落地窗;幾株小樹+兩張看起來很閒情的籐編椅;靜靜地座落於巷弄中;讓我直覺這家裡頭賣得就是美食了...

 

現在帶捧友們進去瞧瞧囉..


 

要吃到美食;排一下隊是必要的  在這讓我意外發現到了;連日雜女神Lena都來品嚐過哩..星級等數瞬間加倍!!(真是人美..寫的字也可愛耶!!

 

將美麗的盤子直掛在牆面上算是一種裝飾;尤其是色彩鮮明的彩繪盤;更添加了這家店的義大利風格…((別問我啥麽是義大利風格..因為我要

來吃義大理料理..自然覺得這就是義大利風格麻 ….

 

簡單中但看得到質樸的MENU

 

彈平正專心地看看;今天有什麽美味料理可以點來;讓我品嚐囉… 因為我到日本來總是胃會變小耶..可能風景太美..心情太好;

吸空氣都會飽..


在他忙菜單之餘.我也忙拍著餐廳內.我又活在自己的拍拍世界; 這張是我挺喜歡的一張意境喔!!(主題是花..但背景又悄悄襯托出女孩兒們在聊天的樣子..)

 

彈平知道我對海老們都在流口水了..就幫我點了份海老義大利麵套餐


本想單點..但很正的服務生說只能點套餐喔!!((彈平看在她長得很甜美的份上就不跟她計較了...因為我也覺得她長得好可愛..所以我也不跟彈平計較了

 

剛出爐的烤布蕾;但太飽了..並沒點來吃;只是剛好看到師傅好用心在作;我忍不住拍了一張;服務生還對我笑了一下

 

趁著瞬間的人潮散去;我快快照下這暫時寧靜的一角;因為才一放下相機;座位又被坐上了

 

非常清爽鮮綠的生菜沙拉;超爽口的呦!!裡頭酸酸的醋溜醬;真是生菜的好朋友耶..常常膩在一起!!

 

Wow.我的海老義大利麵..來囉!! 肥滋滋的海老;讓我口水都滿溢了... 麵條古澑一下就滑到喉嚨去囉!!好燙口..好濃郁..


 

特別的批薩口味..上頭的菠菜貼進起士裡 ..口感特殊又不衝突耶..((想著..我口水又咕噜的往喉嚨吞了..

薄薄的火腿灑上那一圈圈的橄欖..喔~買尬~喔依息ne...

 

 

現場窯烤的批薩吃起來;真是皮薄餡兒多味夠美..


 

很推薦大家來新宿逛逛街可順道晃到後面的巷內來品嚐看看喔!!包君滿意的啦!!



鮮奶紅茶也是香濃味甘醇喔..雖然是簡單的飲品卻絲毫不馬虎哩..


 

櫃檯上也擺了義大利文的店名卡;字體是很可愛的pop

 

 

TAVOLO DI FIORI 特別幫大家找出來的連結;可以參考看看呦!!這是我們這回去造訪的店家;在日本尚有其他分店喔!!


 

有剛好到新宿的捧友們就去吃吃喝喝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