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一起床我第一件事就是往陽台衝去…踏著毛絨絨地毯;躡手躡腳地推開門.因為彈少爺還在睡神打太極....看...天....氣!!!!

果真下雨了!!看來今天要跟雨神奮戰一天了,冰冷的日本清晨!我有預感今天要[溼身]一整天了啦 

 

按奈住感到惋惜的心情…既來之;則玩之吧!!


為了好好迎接在日本的第二天;先來個早餐約會囉!!

 

微陰的天光….兩套餐具等著我們去開動囉!!

 

新鮮的沙拉餐車吧!!

 

一盤盤鮮嫩多汁 ..精心擺盤的水果

 

嚐起來像是要沾在土司裡的碎狀果凍;這個NG我看彈平吃了一口拿開;問說有這麽不好吃嗎??我不信邪的也拿了一杯才挖一口;我也吐舌了... 

 

 

看起來每一個都想吃的現烤麵包

 

最好吃的可愛小熊餅乾

 

我最愛在飯店相遇的德國香腸 先生…總覺得在飯店裡吃到的特別美味呢...

 

黃澄澄的鮭魚生魚片

 

看起來挺舒適的一角

 

都挑選到自己喜愛的食物囉!!被挑到了個靠不太到窗的位子;來享受這個浪漫的早餐約會吧!!


 

將..將..這就是我帶著一臉笑意的早餐 我喜歡在食物上作表情;那樣會讓人吃起來心情更愉悅... 多了一點童心

 

白柚+紅柚..柳丁通通都切成車輪狀;感覺就很用心呢!!這種水果彈平最愛吃的.. 省去撥皮的麻煩了呢!! (他是個怕麻煩大王)

 

可愛的米奇小蛋塔

 

我的臉好腫喔…覺得自己好像女版的麵包超人喔!!(好肉肉臉喔)..好在晚點就消多了!!

 

這一桌夠豐盛吧!!一看覺得好像拿太多了啦~~但就是每種都想嚐一口麻!!


 

浪漫的早餐約會結束後;我們就在飯店內拍拍看看是否有遺漏的場景..飯店的天庭...好美!!

這神般的畫作..感覺耶穌都要降臨了.. (阿門...)




五樓的圓型中庭..



由上往下俯看..有不少等著被[抬逃]的旅客等待入住中..因為我跟彈平一下米奇列車看到大包小包的開心遊客都笑著說;這些都一個個被[抬逃:殺頭]過了((台語意指:錢都被撈光了啦!!換我們兩個進去等著被[抬]了


 

為了等等的要去海洋公園內衝刺.我們又跑來紀念品商店找雨衣跟雨傘!!但沒著落...



 

後來在這家米妮蒙娜莉莎便利店買到了兩件透明雨衣..也不便宜兩件就要兩千日元了...在台灣可能一百塊就有了吧!!


 

收拾好行李後;我們要去跟大雨大風搏鬥了

 


 

白天的沙龍德拉艾米可;也好典雅喔...真不捨得離開

 

再多拍幾張讓大家欣賞一下!!

 

彈平正在和接待人員又很流利的日文溝通喔..((彈平~好棒喔!!))有這台人體翻譯機;我在日本走到哪都不擔心呢!! 

 

隨後請接待人員幫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

 

寄放好行李後;我們就要去夢幻國度裡闖盪了喔!!

 

白天裡的長廊..看著外頭的大雨點…我開始擔心起今天的海洋公園之旅了

 

一定會挺堅辛的…但我們就是要熱血….~~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