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我想不少饕客都有嚐過的經驗吧!!我倒是頭一回;彈平說要帶我去吃個我們不能交談也不能坐在一起的拉麵店 以往來到日本就只嚐過了一風堂...神座拉麵..買個食券先!這邊進門前可以讓你知道目前哪些地方有空位可以入座(上頭也有註名:空席案內板)也不難猜出它的意思吧!





我吃拉麵最愛配上黃金蛋了…未熟透的蛋心;軟滑好入口極了呢!!


 

正專心地在處理我的tamago…來這桌上會有幾張紙讓客人填上個人想要的口味;鹹或淡…麵多火少…湯多或少.辣大或小.填好很神秘地交給師傅;在這你是看不到他們的臉的...超神秘的!!


 

扣…..的一聲麵上桌了!!

 

我要開動囉!!吃拉麵時千萬別忘了再點個nori(就是海苔啦!)..我個人很愛將他們組合在一起

 

 

我吃完啦...怎麽會這麽讓人上癮呢!!利害吧,我整碗連湯都喝完了啦!!真是個讓人滿足的平民美食!!

 

 我沒那麽利害啦…是彈平告訴我說喝完湯..碗底下會有文字小驚喜喔!!

 


 

    沒吃過的可以到官網望麵止餓一下!!裡頭有詳盡的介紹喔!

=============================================

跟大家說..來到六本木真的會讓人目不轉睛耶!!帥哥多得要命.每個都西裝筆挺的;髮型推得油亮;身型高挑健美;來到這不用懷疑;他們不是明星!!都是在酒店上班的紅牌啦!!


 

愛看型男的眉眉們;來六本木吃碗一蘭拉麵後;你就在這散散步;包證妳肚子填飽飽;眼睛也發亮(後面那台雙層巴士超屌;裡頭有一票歪國人在裡面開party一面行駛在大街上)感覺氣氛好嗨喔!!


 

六本木全日本數一數二的情色地帶…一到夜晚;炫爤的燈光..再配上來來往往姣好的面孔;讓我想起了日劇[夜王]裡的紅牌們


 

帶點熱氣的六本木夜晚;飯後實在該來個小甜點  降降暑氣才是!!


 

一進店內就有可愛的起士球們在等待熟成中


 

花畑牧場在日本擁有不少的連鎖店;想吃到並不難!!我承認我又被粉紅色給吸走了


 

可愛的店面就裝設成像粉紅色的戀愛巴士一樣


我想應該很少有女孩抗拒的了這般夢幻小商店的



進店內的也大多是女性客戶;若現場有五位客人;女男的比例大概是4:1的狀況!!


 

作成裝飾窗的內面還搭上鏡面;讓室內看起來更寬敞!!燈光也很柔美!!


 

整家店就是粉紅到底;再搭上浪漫的球型窗簾;增添了幾分貴氣


冰品的口感很綿密…夏夜裡嚐上一杯真的是小小滿足到了味蕾


 

貼心的店家還備水供享用完餐點的輕熟女們;清清口中的甜味

往後走去是花畑牧場本身的產品販賣部;因為都是易壞的食物;即便真的很想吃;但等等還要去看東京鐵塔;所以都看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