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重點就放在御殿場這個大大的OUTLET!!先到松屋填個肚子!!不然車程挺長的...日本的平民美食….泡菜牛肉飯

我們今天是搭乘小田急箱根巴士;時間約莫兩個小時!一路上的雨下得我心慌慌.心想這麽樣的大雨還能逛嗎?

一到轉站就是這個山雨霧濃的景象了…感覺我們是到了個鳥不生蛋的區塊!!旁邊還是高速公路;感覺怕怕的...當天的能見度大概就十幾公尺吧!!

 

別懷疑喔!!在這裡好好等著..來到這還要搭上前往御殿場的接駁車喔!


((我整個穿太少...冷死囉!!)要前往的朋友們記得穿多點!!因為真的在好山區裡喔!!又飄著細雨...等了好一會兒接駁車來囉!!((我當時在笑彈平前一張照片笑得好假喔....

我忘了是多久時間;從接駁站到OUTLET並沒有花掉太長時間;只是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強耶….可以把大家騙到深山野嶺來SHOPPING..

這邊囊括了210家的商家;但我想我走不完吧!!只針對喜歡的牌子晃下去..

 

先到GAP買個癒寒的衣服吧!!我的雙腿雙腳都太涼了….((今天幫自己買衣服的藉口:好正當喔...

還有這套….搭起來好運動風..終於找到我愛的白色牛仔裙又不會透明貼心的款式裡頭還送一件白色的GAP安全褲喔!!




馬上換穿起來…超溫暖的呢!!但我的腳還是晾在外面..上半身溫暖就好啦!!

我們可以開始逛了…雨也趨緩了..來這的人;我只能說真的超乎我想像;因為在這麽高緯度的地方..有不少人可是攜家帶眷的來狂買呢!!


這裡的名牌店匡羅大家熟知的COACH..SAMATHA NIKE..ANNA SUI..剛逛完SAMATHA..價格真的都很便宜;只是我當下覺得..包不要再買了..看看開心就好!!

正在看地圖看還有啥麽品牌好逛的…今天好可惜喔!!本來是可以來這遠眺富士山的..今天連眺都省了片山嵐被霧氣給渲染了..成了神秘商城了!!


逛累了可以到Food Bazaar餐廳區;歇一下;整塊腹地真的蠻大的;一間間逛下來會耗掉不少腳力的啊

 



我刻意想喝喝看日本人調製的珍珠奶茶如何???還不少人排隊呢!!

 

這杯就是由日本正妹所調配的台灣甜品正宗珍珠奶茶喔…

 

 

我在試彈平的單眼….他故意給我擺個憂愁的面容((裝啥麽少年維特的煩惱樣呀?!!

 

試喝的結果是….想當然爾台灣的COMEBUY才好喝呀!!日本的口味...太太太甜了啦!!

 

我已經逛到腳也累了…眼也幌神了啦!!臉都有點呆呆地

 

充滿木頭的大廳,中間還有個超大黑色煙囪,三角形的造型;不知道是用途為何?我只覺得好大喔…

休息一下;重新出發後...逛完東邊區塊…換要去西邊區塊吧!!

 

這邊走過去就有最大間的NIKE.OUTLET;我買了雙可愛的白色高筒鞋才2310的日幣..划算極了呢!!

御殿場這個OULTET的商場規劃得很歐風…不過基本上來一次就夠了;因為真的挺遙遠的路程..若要再來恐怕也好幾年以後了吧!!

天晴之下在這邊拍照應該會挺有異國風情的吧!!可惜了今天的天光...是灰朦!!

 

因為當天天氣不是挺佳的;怕相機在外頭淋到雨;因此沒照到太多裡面的型態;只趁短暫的雨縫照個幾張囉!!

還去逛了施華洛世奇的OUTLET;彈平買了一條可愛的水晶項鍊給我;現在每天戴著呢!!喜...歡!!

 

逛到後來我們都累了…就在晚間七點搭著無料的接駁車離開囉!!

順利搭上要回東京的列車….就結束在OUTLET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