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對和民都不陌生吧…但對[坐和民]就


沒聽過吧!!有人來日本也吃過了嗎??


至少我個人不知道麻!!今晚是第一回接觸..


 



進入用餐前先要托鞋喔….把自己的鞋子放入雙層鞋架內關上;.



 


這個就是鞋子的門鎖囉!!要收好…



來到這的第一餐就是這些囉…其實坐和民就是和民的一個關係企業啦!!


餐點內容物賣得相去不遠...



我的食慾未開..因此只跟彈平點了幾樣;我吃了幾口


竟覺得大飽了... 我怎麽了.?.((大概是太開心了...還沒回神.



開動囉!!!



這個煎餃味道超濃厚的….沾上特製的醬料…很對味呢!!




這是有點類似於蝦球的炸物;上頭的明太子是我個人的最愛點綴啦!!


這回到日本..我吃最多的就是[海老]了!!


日文:海老=蝦




上頭的脆皮口感很棒…讓我想到台灣的派克雞排了啦!!


光這個我就吃了好幾隻







就簡單的幾樣;我就飽了…可能才第一天剛到;整個人狀態都好亢奮喔!!


機上也睡不著…吃也吃不下..肚子也不餓.. 今天成仙了我!




用完餐就再到下北澤街上晃晃..逛逛未打烊的街上!



別懷疑你們所看到的..我手上真的空無一物..


今天無任何戰利品….今晚就在此結束


回谷在家小憩一晚..明天要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