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氣象預報的不準確…在高雄六龜這個下午是天氣晴


 


只降下了幾分鐘的雷陣雨...







在這溫泉區參觀了兩間;比較風格後;大家一致通過


 


就是這家[ 山 璞 傳 說]了…




挺拔的白蓮花;就這樣盛開在陶缸裡;讓我想起了之前跟姐妹們


 


去花蓮民宿[葛瑞絲莊園]泡得蓮花浴了..





 


帶點淡淡的villa;有那麽點像是之前去的巴里島的[水 世 界]


 


開了一半的蓮花一樣有種脫俗的清新!!





明亮且寬敞的大廳;讓人一進門感受就特別之好!小圓圓則是開心地


 


到處亂晃...開心的失控了





好不容易叫她先暫停失控;才照到這麽一張笑得甜甜的她


 


且是很準確在看鏡頭


 



另一側也是相同的擺設;我挺喜歡這樣簡單的佈局呢!



從這側望出去的景緻也是挺不錯的!!讓人可以在這


 


悠閒地享受這美好的假日時光




 


這端望出去即是可以提供遊客住宿的小木屋


 


但因為預算的關係;我們今天只來泡泡湯




介紹完消費及房型後;親切地的服務人員;領我們去湯屋了喔!動線經過


 


的造景池



湯屋的所在是位於面山的位置;要走一小小段路




樓梯旁的小花擺設….



這是外頭的大眾泡湯區..感覺也挺不賴的


 


期待我們的湯屋..



這就是今天下午要放鬆身心的湯屋嘍!!從這望出去是一大片的山


 


可惜現在不是雨季;不然往下看去可是一整條的河床;左邊池是冷泉


 


右邊池是溫泉;大小剛好!!溫泉這邊還提供spa噴注



湯屋裡提供的各項盥洗用具;連鯊魚夾跟生理食鹽水都提供了呢!!



姐說他很喜歡這樣的洗手台;和一整面的大鏡~


 


多希望以後家裡也改成這樣子哩!!


 



咱們家可愛的圓圓換上他的夏日泳裝;超會裝可愛的啦!!


 


雙眼皮超深的啦!!



幸福的一家子;現在圓圓要照上一張好的照片有點難了~


 


因為她很難受控哩!!活脫脫像是個靜不下來的小兔子


 


到處跑跑跳跳...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所拍下的情境;完全不造作


 


姐跟姐夫的關注眼神剛好都放在圓圓身上;她是個幸福的小娃兒



這裡就是泡湯時望出去的景緻;適合情侶來喔!!



姐夫照相也不是省油的燈;很瞭我愛的fu.!!




本來應該帶著放鬆的身心;我們離開了六龜這個地方….但劇情走樣了


 


在最後十分鐘發生令人不開心的事!!


 


我們接到了櫃台的通知;先是直接就講了


 


櫃:[請問你們是不是有人跑去大眾池泡湯]


 


我:[????我們][沒有呀!!??] 


 


櫃:[沒有嗎?因為你們是泡湯的不能去大眾泡湯ㄟ!!]且用常理推斷


誰會花了比較高的消費然後再去低消費的大眾池呢~~


 


我:[我知道呀且不可能呀?!!我們剛剛全都在湯屋裡泡呀?!!]


 


櫃:[沒有嗎??可是我剛剛下去清湯屋的時後看到了ne]


 


我隨即轉頭問姐:[她說我們有人去大眾泡湯!]


 


櫃臺仍是很堅持我們有人跑去泡


這時我真的火了...她說她看到了衝著這點


 


我也很不客氣的說:[小姐~~我們真的沒有人去大眾泡][請注意一下妳的態度]


[這就是你們的服務嗎??]


 


櫃:[不好意思..那你們不用趕時間可以泡到六點]隨即像是抓錯人一樣趕著掛電話..且講了道歉的語氣也不是好誠懇..


 


待我們三個大人都整裝好了後;我真的氣炸了


姐姐好生好氣的跟接待櫃台說明


而我在一旁因為他們的態度讓我非常之火到最後接待櫃台一直跟我們道歉


但是我覺得這樣冤枉客人實在是太誇張了...


 


在還沒確認事實之下~就這樣肯定地用像抓小偷的語氣去跟客人說話


真是非常糟糕...就這樣子


我們帶著不愉快的心情離開了這裡...枉費了一開始這裡帶給我們的美好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