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第一天.我和[甜蜜瘋狂夫妻]睡到下午;難得今天侯老爺興緻高;說要出去走走;


 


小杰:說那去花蓮走走看看好了!!


我說我只有一天假耶!!


小杰:沒關係啦!!不過夜就好啦!!


: 看一下時間啦!!現在是下午四點耶!!去到那都…幾點了


看到四點鐘.這對瘋狂夫妻恢復一些理智了..呵呵


 


今天決定來個輕鬆點的..就往桃園復興鄉出發去!!


昨晚的寒意;還留在空氣中


 


微微的陽光讓人感覺天空在新的一年


也被洗淨了般!!





 


難得的跟小夫妻一同出遊…隨性的!沒有目地的..前往小烏來


 




 


雪白的小瀑布;不適合冬天;它的美變得冷酷.不是冰涼了啦!!


冷死我們了…


 



 


這麽一大顆石頭就是有名的風動石喔!!超酷的是


它歷經過多個地震仍翌力不搖耶!!


 


 


 



 


 


以下是風動石的大概簡介.真的是一顆很利害的石頭喔!!


 



 


天色漸暗;路燈已點上;


 



 


我們為了一圓小玲愛的吊橋;加快腳步找吊橋去!!


 



 


山區裡天色暗得奇快無比;[月亮]公主都在對我們微笑了啦!!!!!


得快離開這人煙罕至的山區!!


 



 


 


不起眼的招牌;沒有刻意的廣告宣傳;


這家小餐廳在要往拉拉山的半山腰左轉進入


 



 



 


 


這回來很可惜;因為是天色已暗;


下回一定要白天再來一次看看這邊的景色嘍!!這回就跟大家介紹內部吧!!


 



 


一進小餐廳是個迷你又地中海藍色風情的小餐館;


 


 



 


角落裡的水晶球燈在這樣昏黃的環境下;


 


 



 


 


 


點綴上咖啡香;真的會讓人想在這一直待著呢!!


 



 



簡單的燈飾擺設;配上蕾絲窗簾;在山中有那麽一些些溫柔的色調感耶!!



 


 



 


馬賽克磚及海洋貝殼風格的洗手檯;


都讓小玲看了很想要把自家改妝成這模樣了!!


 



 


 


洗手檯旁的小盆栽也變得格外生動了!!


看來像是薄荷葉!!


 



 


這種風格的餐廳都很愛把浴室弄得像客廳一般;別懷疑


這裡就是[洗手間]喔!!


 



 


像是發現新的秘密基地般;開心地到處亂晃後;餐點一一端上了!!


濃湯:好喝


蒜味麵包:好吃


沙拉:新鮮甘甜


 



 


侯老爺的豬肋排;讓他啃得津津有味;一根不剩!!


 



 


小玲的泰式檸檬雞腿


雞腿香..再搭上檸檬;真是爽口呢!!


 



 


這是我的爪哇咖哩焗烤飯;是這頓餐必須改進的地方!!


 


花椰像遇到森林大火的樹都焦掉了啦!!我一個花椰也沒吃到


週邊的米飯也烤過頭了.像是把米粒打回原形


希望下次不會這樣子喔!!


人家我還想要來耶!!


 



 


甜蜜瘋狂夫妻合照;小杰臉很僵吧!!因為他早上出門[太假勇]!!


一直說不會冷啦!結果上山後他一直鬼叫鬼叫…好在我有帶暖暖包!!


 



 


瞧我和小玲笑得多開心阿!!兩人都對這邊的服務跟週邊很喜歡喔!!


當然也是因為我們兩個穿得暖呼呼地;不像小杰一樣愛逞強!!哈哈


 



 


這顆樹苗好像童話故事裡頭的食屍花喔!!裡頭有着鋸齒專吃腐爛的死屍


 


 



 


看來IKEA的大床也被扛到這裡來當裝飾品了!!


這種風格的床我也喜歡


可以當沙發又可以當床!!


 


 



 


小玲和店貓[布丁];她的個性跟小狗狗一樣耶!!不會不甩人;


叫她都聽得懂呢!!喜歡賴在人家的大腿上睡覺!!


因為她是隻曾經受過傷的小貓


所以對人性的疼愛就特別珍惜!!


 


 



 


 


連很怕貓的我;都能夠接受她躺在我腳邊;就知道她有多溫馴了吧!!


妳們看~她是真的睡著了呦!!


 



 


幫小夫妻來張甜蜜合照嘍!!布丁仍是不停地跟在我們腳邊


她真的很乖;都不是來討食喔!!


就只是想感受一下人們對她的疼愛呢!!


 



 


大家下次可以白天來看看喔!!因為這裡真的是個可愛的地方!!


這天晚上我們還看到整片的星空….


 



 


跟甜蜜瘋狂夫妻出遊;怎麽可能就這樣就回家了啦!!


才從拉拉山下來後;侯老爺興緻果然高昂;詢問我們兩個想不想泡溫泉阿!!


看了看時間.已經晚上九點半了耶!!


 


 


 



 


終於幾經討論後;好啦!!就徹底地把今天當三天用好了!!


我們從拉拉山把車拉到陽明山…夠屌吧!!


一天爬了兩座山呢!!


 



 


 


來到陽明山上;溫度更低了!!只有五度耶!!我的天耶!!真是冷翻了!!


排了一下隊;終於輪到我啦!!因為隔璧16號真不知在忙啥!!等我們泡完了


他們才剛出來耶!!(這邊泉質的簡介)


 


 


 



 


看我包的密不通風就知道有多冷了吧!!


開春第一天的元旦假期真是充實呢!!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