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55

我很少會有耐性去等待日本的電影;寄生獸是我一直期待來台上映的

5/8就要上完結篇了;還沒有看過上集的朋友

建議你們快快發露一下;跟我們一起進電影院瞧瞧完結篇吧

 

 

上回到東京澀谷的loft一樓剛好有寄生獸特展

當時我們只是好奇走進去瞧瞧;還沒有幸運到可以一睹這部電影的血腥動畫

 

DSCF7246

 

看完上集後我再來分享這篇特別有感呢;現場的寄生獸模型都做得相當逼真

在電影裡的人類瞬間轉化成寄生獸的畫面各個都很震撼

 

DSCF7247

 

很酷的是這裡是無料免費入場參考

 

DSCF7248

 

寄生獸是一套日本漫畫;由岩明均所繪單行本共十卷,連載當初是以恐怖為主調因而被列為18禁的漫畫

電影講述的內容是來歷不明的寄生獸大舉從港口入侵人類,吞噬人類後以人類為食物來維持生命,寄生獸本性兇殘

相當無人性可言;而主角(米奇或稱小右由阿部貞夫配音)是當中特例的寄生獸;因為沒有成功奪取了男主角泉新一(染谷將太所飾)的大腦

反而變成可以在面臨同類寄生獸時作為新一的保護後盾

(雖然小右偶爾會無法克制地突然昏睡)

 

DSCF7249 

圖中為泉新一的女朋友里美(由橋本愛所飾)在電影中為同校同班的高中生

對泉新一總是相當關心;但在一次看見泉新一對一隻被車撞的小狗

稱之為死掉的小狗不是狗只是一團肉的狗之後就認真覺得眼前的新一已經

不是他當初喜歡的那個新一了

 

DSCF7251

 

在澀谷寄生獸特展中展示了許多造型物,我曾經嘗試看第一集動漫

但發現動漫甚至比電影血腥許多;所以才2分鐘我就放棄了

但寄生獸電影上集的部分我覺得動畫相當逼真,讓我一看就上癮完全沉醉了

(若有人覺得很可怕就跳過這篇啦!!)

DSCF7252

 

被里美灑下了化學藥劑而遭融蝕的島田秀雄頭部特寫

 

DSCF7253

 

 

完結篇來到;我真的是特別期待在化學老師田宮良子身上的繁衍實驗到完結篇會是如何的境地

 

田宮良子(深津繪里所飾)為了滿足成為最高階的寄生獸與A警察官孕育了一個胎兒

 

為了得到解答她決定學習吃人類的日常生活飲食不吃人類;在上集中只預告了她要消失一陣子

 

(看來是要去養胎把半人半寄生獸的嬰兒生下來)到底生出來會是半人半寄生獸

還是人類?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DSCF7254 

 

對於還沒有看過上集的朋友一定覺得這些畫面好噁心;相信我

 

看了電影後你們一定會一面哇塞...然後內心一面覺得,也太精彩的動畫了吧

DSCF7256

 

電影中時而嚴肅時而搞笑的MIKI(中譯:米奇)或是(小右)

是讓人越看越喜歡;尤其它開心時會手舞足蹈的可愛模樣(本來自己的兩隻小手瞬間變成花枝好多隻)

讓我當場笑開懷;連彈寶都說他真搞不懂我看一部電影喜歡的準則在哪?

 

這部我這麼愛讓他相當訝異

 

 

DSCF7257

 

在寄生獸特展中最酷的莫過於還出了他的專屬扭蛋

當下我們就抽到了最大獎

 

DSCF7258

這隻MIKI夠大尊了吧!!彈寶在抽到之前

 

還和他合拍了一張

 

DSCF7259

 

 

果然幸運降臨抽到了小右;大右小右一起來

 

DSCF7260

 

5/8我們一起進電影院瞧瞧寄生獸-完結篇的厲害吧

 

DSCF7261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