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51.jpg

高雄目前最夯的購物中心在大家期待中終於開幕了一個月,

其實早在五月中我們就已經來訪,只是上次來的那天大雨旁沱,

當時停車場又尚未開放,不想兩個人濕透,我們是在暴雨中放棄前進的,

這天終於等到彈寶休假,帶我來把握最後的tsumtsum玩轉派對時光

DSC_4552.jpg

tsumtsum雖然已經問市好久時間,但是和人體一樣大的實體模型相信大家

還沒有來過前,必定和我一樣好奇及期待吧

DSC_4553.jpg

請大家把握[明天]這個假期到

2016/6/20這個免費的tsumtsum玩轉派對就展期結束了喔

DSC_4554.jpg

話說大魯閣草衙道開幕的最大盛事在我心裡就這件了

現在帶大家一起來玩轉一下吧

DSC_4555.jpg

目前人氣持續不減的冰雪奇緣

是個很難得的動畫鉅作啊,可以延燒這麼多年不減退

幾乎所有小女孩都中了所謂[冰雪]的毒

她們都希望能夠在重要節日變身成elsa or anna

屆時第二集到來想必也是眾所期待的,你們看我身後的雪寶,elsa,anna

是不是剛剛就和你們說和人身一樣高大呢

DSC_4557.jpg

真的超級吸睛的,大家都是要順序排隊才能獲得和大tsumtsum們的合照

DSC_4558.jpg

話說我也在彈寶的慫恿下家中收集櫃裡悄悄地多了好幾組他們的pop

你們也有人在收集的嗎?歡迎一起來分享唷

DSC_4559.jpg

米奇米妮這對不敗的迪士尼情侶不用我多做介紹了

話說三月的加州行我也是被那如童話世界的氛圍給洗腦

帶回了手掌大小般的tsumtsum回台灣

DSC_4560.jpg

這天也看了價格其實跟在台灣買價差不大,大家可以在展覽旁買買

回家疊疊樂過過癮喔

DSC_4561.jpg

這tsumtsum的療癒作用還真的不管多大多小?

都能達到擄獲人心的小小魔力啊

DSC_4562.jpg

每個tsumtsum旁都有專屬印章可以蓋下作紀念,

喜歡收集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機會啊

DSC_4564.jpg

有人也喜歡史迪奇的嗎?我身邊就有一個朋友不管甚麼東西都喜歡有它陪伴呢!

這樣要送她禮物時完全不用苦惱

因為不管送甚麼只要跟史迪奇有關就都能打動她的心了啦

DSC_4568.jpg

DSC_4565.jpg

怪獸電力公司很特別還設計了一個可愛的小門

大家來拍照時就把自己當成是第三隻堆疊上去的tsumtsum就對了

DSC_4570.jpg

只是在這裡拍照大家要謹記[不要]觸摸,其實看到很多家長都放任小孩攀爬拍打

坐騎樣樣來,彈寶看到很受不了就正義感現身,直接跟對方說上面已經有寫[請勿觸摸]

結果對方還裝傻,上面有寫喔?

之前新聞所播的畫面直接在我們眼前上演

請大家要保持公德心,國民教養就從自身做起

DSC_4569.jpg

三眼怪們還有自己專屬的一塊小舞台

全部塞在小火箭裡是不是超有梗的啊

DSC_4573.jpg

迪士尼裡頭讓我很陶醉的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

這夢幻到讓人驚奇的有趣童話故事是讓人百看不膩的啊

DSC_4571.jpg

這次去加州也是被美國迪士尼樂園出的商品耍得團團轉,有好多周邊廚房用品

午茶飲品,讓我這熱愛料理的小廚娘整個馬上失心瘋

當下請彈寶在外面坐著等等我讓我好好專心發揮一下

回國後泡著愛麗絲的茶配上鮮奶,實在好好喝喔

DSC_4572.jpg

來到迪士尼的玩轉派對中怎麼可能少了小熊維尼啊

每天都要有蜂蜜作伴的他,在派對中當然就直接把自己黏在蜂蜜罐上頭了

DSC_4579.jpg

膽小的粉紅小豬就直接趴在跳跳虎身上了

在這一刻所有的迪士尼大明星全都把大家包圍了

是不是好幸福啊

DSC_4580.jpg

拍完了難得的免費特展,一旁還有福袋販售,

還有療癒的小小tsumtsum等著大家帶回家

DSC_4575.jpg

DSC_4576.jpg

我只能說大家進來拍可愛的大型tsumtsum們是免費的

但商品販售部這裡可要小心荷包一下就鬆開了喔

DSC_4578.jpg

有太多太多可以讓人淪陷想要收集了啊,

等著大家自己把握時間去挖寶喔,切記只有到6/20

別說我沒有提醒大家唷

DSC_4577.jpg

文末工商打廣告小時間

本文所穿搭之商品為OB嚴選贊助提供0074

夏天真的來臨了,就是要讓自己身上的色系看起來清涼無比

胚比為大家嚴選的由上而下整體穿搭

1.KITTY剪影蝴蝶結印圖橫條紋長版上衣

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KB0526

這件的寬鬆度也超級適合棉花糖女孩,尺寸相當寬鬆(F)舒適

材質帶有彈性,穿上身感覺要居家要外出都不是問題的

水藍色系的KITTY在今年夏天一定要入手一件的

這件白色款微透,內裡建議請搭一件白背心喔

 

2.單色簡約輕便方型側斜兩用背包

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YA185

這款真的是物美價廉,適合日常在家中附近買買東西放手機or零錢包or鑰匙

都不是問題,本身是磁扣的很方便使用喔,包包有多款色系

大家可以挑挑家中沒有色系入手喔

DSC_4606.jpg

3.滿版碎花圖樣帆布休閒鞋

夏天就是要來雙花花的小碎花鞋啊,不然怎麼出門?

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SD0032&no=7019

OB家的鞋我已經穿了好多好多雙了,真的是物美價廉不刮腳,若你是和我一樣

很容易總是穿新鞋刮腳,那真的很推薦喔,因為我入手的每款都真的好穿好走

光白色帆布鞋就同款買過兩回了

DSC_4608.jpg

OB嚴選的鞋款試穿尺寸心得:

我一般不包腳都穿37號,包鞋都穿38號,大家可依官網尺寸依據自己腳型先買一雙試試

DSC_4607.jpg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

今天被tsumtsum團團包圍的好滿足啊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