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我安排的一個地點最吸引彈少的莫過於這JUMP STATION第二天晚上本要造訪的;結果從國際通頭走到尾時很不巧它已經打烊了!

當時彈少內心都要崩潰了…噗 !!沒想到它晚上七點就打烊了啦! 未免也太早了!!(火影忍者)拿陸豆手上還拿著苦瓜一條呢!


 

好在回台灣前還有幾小時;說什麽我也要讓彈少沒有遺憾

 


 

位於2樓的小店舖挺小的.一下就逛完了!

 


 

 

 

夥伴們來逛街吧!!

 


 

 

 

一入店內的右處角落有這麽一塊可愛的佈置

 

 

 

 

 

 

這裡是可以拍照的喔!只是絕對不能跨過封鎖鐵條

 

 

 

熱情的扶桑花搭上這小小藍天.真是有活力呢!特別的是喬巴都騎到

 

風獅爺頭頂上了!真是調皮..(^▽^)/

 


 

 

 

我問彈少說這隻白白的是什麽?!!連他也不知道哩!

 

海賊迷們來幫我們指點一下迷津吧!(‧Q‧)

 

PS: 後來有網友告訴我說這是銀魂裡頭的伊莉莎白呀!真是謝謝你呀!

 

 

 

 

 

 

店內的商品多多都是吃的;比較不像大阪一樣大多是收藏及公仔

 

 

 

但我想只要是海賊迷們一定是

 

不管公仔或是吃的穿的都想要每天跟海賊王一起為生活打拼下去的

 


 

 

 

商品一旁都不忘了要擺上扶桑花更顯沖繩的扶桑之美呢!!

 

 

 

這一花車上就比較是生活化的用品.馬克杯.便條紙.拼圖..等等的限定品

 

 

 

 

另一面則有文件夾.帽子..小小購物袋.托鞋這些 .

 

 

 

彈少很認真地在逛.現在這家店是屬於他的童話時光

 

 

 

 

還一面問我這個有拍嗎那個有拍嗎?( ̄▽ ̄)~*

 

有有.有..通通都入鏡了

 

 

最後彈少也選了件沖繩限定海賊T

 

 

 

來這沒帶到購物袋就買一個吧!!只需要說出你喜歡的圖案號碼就可以囉!

 

 

最後彈少買了這一袋.算是讓這趟行程景點又打了一個勾勾

 

彈少說我不要把壓力放那麽大麻!但我要公平不能總是自己逛得開心麻!

 

海賊王報到成功!!



 

 

 

若你一心一意想要逛這家
建議大家從牧志站下車倒著走比較快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