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的阿茲息刻意放我們在這末端下車;


 


 


(後頭車子一直叭..好討厭)


 


 


路明明超大條的;


 


 


 


因為他說一路上風景很漂亮;咖啡廳也多;


 



 


建議我們慢慢走;欣賞一下這邊;


 


從仁寺洞那邊坐到這好便宜只要2400韓幣 ..好輕鬆喔!!


 


(姬被我跟雞合照)  姬:我為什麽要作這麽呆的事


 


胚:因為姬跟雞在一起很配麻


 


 




小房子都長出臉來了~笑得好可愛


 



 


韓國人還有一個特點:好像很耐熱耶!!


 


天氣好拍出來的照片固然都美


 



 


可真的太熱也讓人走不了太多地方


 


 


(這是這次旅行中的小缺憾)


 



 


我們本來想就此溜入這家避暑;


 


 



 


可我們又覺得前面或許有更美的怎麽辦?!!


 



 


一路上兩人就耐著高溫;雙眼搜尋著想要去的咖啡廳


 


我覺得韓國人在建築上真的很有才耶!!


 


估且先把民族仇恨擺一邊嘿!!


 


(這間好像還沒蓋好...






像是它們常會在屋簷上帶點驚奇給路人


 


(在梨大或弘大就見識過了 )



Tiffany 藍的色彩在夏天格外搶眼


 



就這家啦!!書上有介紹..BEAN BINS COFFEE


 



 


它在韓國是屬於咖啡店連鎖店品牌;但我和姬寶很呆;


 


後來回到新村發現它在新村也有分店






 


不過網路上也有人說本店這家最值得吃




 


喜歡花花色彩的姬寶馬上說要跟彩色信箱合拍



 


牆面上的夏季主推商品


 


充滿水果的鬆餅看起來真是超級可口啊






 


一進到裡頭生意真是好的一個不行要排隊點餐的


 


它這裡有分兩區塊用餐區;要記得!!


 


coffee 在這領; 鬆餅要去另一邊領



看到圖片區我就變心改想吃冰淇淋鬆餅了


 


因為灼熱的太陽


 


快把我們給曬暈了



 


店內享用專屬杯 ;上頭烙印上可愛的小房子




點餐櫃檯旁還附送店家咖啡專屬貼紙


 


本來位子已滿我和姬寶要另尋陣地了


 


突然有一桌客人走了;我們就立馬坐下


 


(旁邊的振動器也會提醒要去三樓拿鬆餅喔)





 


一整個看起來在這大中午時分是不是就是透心涼


 


但那兩堆鮮奶油還是撥掉的好


 



 


我們點的是S SET 附帶兩杯single origin coffee


 


這兩杯只需加糖漿不需要奶球也不會苦喔


 


 




 


上頭的抹茶及草莓冰淇淋吃起來就好天然滋味


 


底下是新鮮香蕉




 


我和姬寶一直顧著拍鬆餅;冰淇淋都要化掉了啦!!


 


遇到知己的姐妹旅行中拍再久都不會被嫌棄


 


(常說我們都專門叫食物來拍照的)




份量一比上我們兩個臉就知道有夠大份了吧





室內專用熱飲杯


 


(因為裡頭冷氣開好強; 我和姬寶還是點杯熱的中和一下身體溫度)




 


為何這對情侶這麽顯眼呢?!!!因為姬寶的眼尖呀


 


姬:他們這樣黏來黏去我不看也好難




她一直看不下去這女的一直在跟這韓少男調情;快笑死我了


 


姬寶覺得這女的一直勾引少男


 


在這一小時多;姬寶大概有半小時都在觀察他們



 


剛在仁寺洞買的迷你韓服kitty






其實外頭也有座位可以用餐;可是這種酷暑我和姬寶真會受不了


 



 


舒服的午茶也吃了;現在就要去逛逛網路上強力放送推薦的三清洞


 




雖然熱的要命;姬寶仍不忘旅遊到此一吃的拍照精神;


 


再熱也要拍


 


 



 


拍完我這張他說;這是要拍防曬乳廣告的固定pose


 


我說太陽真的太刺眼了啦~根本張不開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