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是歡樂的聖誕週


 



因為我們居住的地方離彈少的母校輔大挺近的,因此;


 



 


一直說好要去拍的輔大耶誕燈街也該去補捉一下才是


 


雖是冷風細雨的夜裡.但我和彈少仍是很熱血的收起


 


相機包衝一下吧!!


 


 



 


這天漂了一點小小雨


 


不過不影響聖誕燈飾的美


 


反而有點像下起雪來了般美..



 





 


因為今年是適逢輔仁大學50週年校慶


 


因此校方也大筆的放煙火(這次我們偷懶在家了沒看到);


 


及妝點上隆重的LED燈


 



 


來迎接這特別的日子呢!!





一面拍攝的過程,無論是校內外人士.即使是在飄渺細雨中


 


仍有不少同我們一樣愛好攝影的朋友們,




 


據可靠人士婆婆的告知:


 


今年也是輔仁大學有史以來最盛大的一次望彌撒




我想有去拍攝的朋友一定都不會放過這個角度的吧!!




 


這是校園內的中美堂.


 


據彈少的說法是當初為紀念蔣中正總統及 宋美齡 女士


而起名的




校內的聖誕裝飾在夜裡真的形成了一片片的燈海




在視覺的瞳孔縮放間


 


 


我幾乎都要看到納美人的螢光世界了


 




 


一條條新式開發的流星型燈飾是我最喜愛的展現方式




 


會讓人感覺真的像是流星雨般的華麗感受


 



一旁的紅色光軌剛好有車子經過就變成一旁就變成光軌了





 


不管是正走逆走拍攝的景都一樣很炫麗奪目  


 


今年沒到信義區欣賞聖誕燈飾


 


就在輔大過個乾癮吧!!


 




 


無意間發現輔大校內有紡織系的實習商店;挺有FU的


 


看了我就又好想白天再來逛一次  


 


以上是我們的小小攝影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