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池袋我就最大的目地就是逛kitty,沒辦法誰叫台灣賣那麽貴


 


尤其是vivitix的簡直是...ooxx!!


 


 



Vivitix的風格比較給輕熟女的會有小爆紋跟閃亮亮的元素


 



我真的超愛買kitty護手雙的,左邊那罐立刻放入購物籃




在日本的サンリオ,我總是會試手氣的抽獎


 


 



 


一次500日元,但台灣卻要價250元~真是貴死人了!



 


 



 


我現在才看到上頭有AYUME的小桶子耶!!




 


這裡都是閃亮亮的化妝包;為了KITTY我真想住在日本啦!!




其實每家KITTY的商品都有一些不同;所以看到喜歡就買吧!





又是居家服….日本人真的超愛居家服的,但我這次可能是因為自己逛怕扛不了


 


所以我只單買T恤   跟一些髮飾




 


這家就是走比較學生族的KITTY



一樣也有抽獎試手氣活動



可愛的居家服再度現身,但我摸材質沒有軟軟地


毛斤布料有點深硬我就收手了!


 



這是今年度喜拿的裝扮也好可愛,


我想應該迷倒不少初出社會的OL吧!!


 




一樣在羽田機場有看到的手工餅乾





 


透明櫥窗裡架上擺著一串串的生日開運石




我買了右下角 DM上的液晶!! (有一段趣事,會再後續跟大家分享!




志玲姐姐的最愛.KIKILALA




 




再來是池袋藥妝,我買了可愛的米飛牙膏,這種商品不怕放


 


可以留著慢慢用...


 





 


只愛可愛商品的我,買了圖中的防曬,包裝太可愛,讓人無法錯過它


 





在台灣就查好價格的KITTY白火山泥.但價格比台灣貴我沒買.


回台灣在網標就好



看到KITTY我直接拿了..這是洗面皂,希望洗完跟KITTY一樣,北拋拋的臉龐




這個我大推喔…有到藥妝店快買一隻回來用!!或是存貨…不管是冬或夏


手邊指緣會乾粗的朋友,


 


請買這個!!我買了水蜜桃口味


 


這次好不容易被我找到


 




大家都很愛的小花藥水…有時眼睛紅腫點一下就藥到病除


 


不過呀....有許多眼科醫師不建議點


 


我是眼睛有被異物弄到紅腫


 


才會點一下殺菌得!


 




 


 


夏天到了,止癢水也別忘了帶!基本上可以用很久


 


這個也不會缺貨


 


我有買兩瓶




 


另一個一定要是KITTY的呀




採買了一下午了,肚子也餓了!!下一篇給大家看我在池袋甲蝦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