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天空步道的旅程真的是需要耐心的.在平坦的道路上開上2小時外;((這段我們是一直睡著的..因為風景都長一樣  好催眠喔

還要歷經兩個多小時的吃沙路程;我們的司機大姐是位黑妞大姐;感覺好像越嶽裡會看到管犯人的那種狀碩身形;好害怕..

((準備要吃沙了..但這時我還不知道這趟路的辛苦呀!!!))

 



歷經快要吐跟搖晃的車程終於到達了中繼站;還要從這點再換車到大峽谷((天空步道我要去看你一趟真是歷經千辛萬苦了啦)) 

 

 

看看我那慘白的臉就知道這趟路真不好受了

 


 

我們要先入一個像蒙谷包的太空艙檢驗站;每個人會發上一張這個嬰兒手環 ((我亂取的...喀喀))

 


 

這張卷不得卸下喔..是說要卸下就沒中餐得吃了 ..沒人這麽呆瓜啦!!也不好拔


 

中繼站裡賣了一些小紀念品;彈少爺挑了自己跟麻吉的小禮物;我這挑了一盆;約書亞樹的種子盆栽; 打算回台灣種種看!!

 

經過不知多久的時間..終於到達了神秘的國度[天空步道]哈..怎麽這麽小啦,跟我在國家地理頻道上看的都不一樣

 

 

越深入峽谷區乾燥指數不斷攀升了(看我頂了乾如稻草的髮絲已經打結+靜電到不行了

 


 

這裡就是古今中外聞名暇耳的大峽谷是也

 





處處都有觸目驚心的畫面 ((瞧瞧那條裂縫

 


 

這條縫讓我想到最近那部127小時的電影了 (可怕...

 

 

 

彈少爺又在展現熱血的一面了,明明都要冷斃了 ,他的腳底板卻還興緻高昂想要大跳躍


 

背面那個顯著的EAGLE EYE 就是這裡其中一大特色

 



 

為了提醒遊客這邊都會在一旁立上告示牌;已免太嗨的遊客拍著拍著就掉下去了啦

 

 

我的KITTY ELMO醬也一起來大峽谷挑戰高度了

 

 

要進去餐觀天空步道前剛好當地的族人瓦拉派;在表演以及供遊客免費拍照


 

我看到他不知道為何有股親切感…覺得他好像黑版的洪金寶喔 !!喀喀

 





走吧….經過簡單的安檢;穿上防護鞋套就要去進去挑戰我對高度的極限了

 

 

裡頭是禁止帶相機的;一方面要請工作人員協助拍攝賺取照片收入.一方面是為了顧及遊客安全怕照著照著萬一相機掉到大峽谷裡就不好了;((照片都在大峽谷買的隨身碟裡頭..改天再補上都在彈少爺手上

 


 

這裡也在販售著大峽谷的紀念品泰迪熊

 


 

參觀完後就是飽餐一頓嚕!!

 

 

那一整堆的肉是牛肉;以在這物資運送成本如此高的地方; 能吃到這樣的料理;

我們真是滿足極了. 話說那牛肉挺夠味的.除了這個還有炸雞餐((不過同行的人說不好吃.不建議點,米飯有點像泰國的長米.由於這裡溫度太低 , 飯才一端出來就冷了!!

 


 

吃飽後光坐在那好冷喔… 因此大家決定去爬爬岩石動一動 

 

 


 

我覺得我個模樣好像境外攝影記者喔!!! 

 

跟大家說說大峽谷的由來好了!! 

 

 

天空步道由出身上海的美籍華裔商人金鵡David Jin)所構思,結合來自拉斯維加斯的工程設計團隊於20043開始興建[3]2007年年初完工,耗資約4000萬美元[4]。天空步道為BOT建案,所有權歸瓦拉派部族,出資興建的業者有25年的營運權。

 





 

十字光的烈日;可是看起來豔陽四射可是暖度卻是微微的 

 


 

這是我們在崖邊拍的景色. 中間那挑灰灰的就是科羅拉多河

 


 

 

彈少爺在大峽谷表演起漂浮術了

 


 

他這張像不像賞鳥協會的人員在很專業的外拍賞鳥

 


 

在這一望無際的大峽谷安全都要自己掌握喔..因為週邊沒有設上任何圍欄保護

 


 

花上大半天的時間來拜訪大峽谷.我想我這一輩子只會來一次了吧

 

 

光那趟吃沙路就整到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