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車站一直往海的方向走去…就可以找到木村拓哉….他喜歡的.衝浪地點了!!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終於到達...將將~~就是後面那片海!!

 在日本踏浪是我從小到大這回頭一遭呢…說來踏起來的腳感都一樣;只是心境上略有不同;有種小小的;對自我的感動…我的內心其實隱藏著很多...很難對外解釋的苦楚...唯有這刻..讓我暫時忘卻吧!!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覺得疼愛自己是增加自信的表現方法之一;或許家人不能帶給自己開心..或是正面情緒;但自己要讓心活得更開心...更有意義才是!!

 



有時我對自己也很摳門…省東省西的;但又有時回過頭來想想;何不就讓自己徹底的開心一回就像這回...放個小長假;自己搭機前往日本的11天旅程一樣!!我工作壓力不大..大的是家人的包伏;及他們給予我的不快!!有時就想這樣子..什麽都不要管;自己去流浪好了..但內心總有放不下的人..事..物!!

 



 

小時候成為舞蹈家的夢想;也因家人而幻滅成泡影!!((我好像抒發太多了..這是遊記耶))jump...給個好心情



 

看過彈平眾多的照片中;他最愛玩的就[jump]


 

本來我腳已經走到酸+鐵…柪不過彈平;就牛刀小試一下吧!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看到照片的瞬間;我的腳都像會飛岩走璧了一般!!

 

我本來看這最後一張覺得沒前面的理想;不過彈平說他覺得勾沙的那條弧線;也很美呀!!我才注意到…嗯!!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



 

這張出自我眼下…像不像整個徜徉在大海裡了!!



 

彈平這張笑得很真切….不要總是抿嘴提嘴角的笑麻!!我想此時此刻...我們內心被壓抑的那個角落都被釋放了吧!!




就在我們放鬆心情之餘….大家一定還記得我剛剛去買的鳩餅吧!!就在這時被日本人的好友[大烏鴉]先生給叼走了..我趕忙大叫[彈平..快追...鳩餅..煨...]已經急得亂叫一通了!!

就這樣看著烏鴉咬著餅飛奔向天空...彈平追烏鴉...我在海邊大叫..形成這有趣的一個畫面!!那時..最後變成我蹲在浪花邊大笑了...

所幸;餅太重烏鴉咬不動了;掉下來..彈平大喊.+.大笑..我仍在浪花邊笑翻了..這是在日本遇到一個鳩餅驚險記...

我和彈平都笑到天要翻開了!!但在我看來;海邊看夕陽的悠閒人們想必也笑翻了吧!!

============================================

 

結束了這場鬧劇;我們去海岸的小店晃晃這邊有beach boy常會出沒的衝浪店;

 

住在湘南海岸旁的人們就像日劇裡看到得一樣都好悠閒..成日帶狗跑步;踏浪..生活真是愜意呢!!

 



 

門前的假植栽品也化身成狗狗的模樣;相當討喜

 

 我喜歡mos來到這變成白色基調了



近距離接觸的拍火車…瞬間風速大到嚇到我了!!

 


一直想要走到的鵠沼海岸一直走不到(我的腳又要再鐵一次了);好在路上竟遇上會說中文的日本居民耶!!他用日文和彈平愉快地聊起來天來了呢!!

 

還熱心地陪我們走到車站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呀!!


 

就是這裡啦~~ ..鵠沼海岸..在這隨意地晃晃逛逛特色小店!!還有賣一頂才日幣300元的小草帽;但我一心繫uniqlo的!!所以就放棄囉!


 

買了可愛的小壽司填一填肚子!!中間那個真的是整人飯糰...讓我吃下去馬上說不了任何一句話!!(因為那顆梅子酸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