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克穿搭

在這次蜜月的捷克旅行中;除了景色外就是捷克的日夜溫差讓我最驚奇了!!一天就能變化到三季;也因此穿搭上要穿得很美;困難度很高;因此就在這篇文章中分享給大家要帶什麼樣的衣服在九月份的捷克輕鬆遊玩依我的打包方式;是把十天的衣服一套套都放在透明的黏貼袋裡;然後每天穿搭完的衣服就集中到飯店房間內都會提供的換洗衣袋然後分別收回大行李箱中;這樣髒衣服和乾淨的就不會混到了(不誇張;才要出發我的行李箱就是滿的)

要出發前我還上網找看看有沒有人教在9月份的捷克要怎麼打包行李啊!!結果當然是沒有....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前往捷克這個國家;對於當地的天氣變化都無法預測到;因此帶得用品相當齊全喔!!

DSC00826

 

第一天的部分我們都是在飛機上渡過的;因此記得不用穿得太美嘿!!輕鬆就好;由於飛機上溫度都很低;記得長袖長褲輕便鞋(拖鞋);因為長時間搭機腳都會在下機一段時間內很水腫喔!(長時間飛行也要記得將牙膏牙刷帶上機;方便夜宿飛機上的隔夜早晨梳洗)

dress code

圍巾:coach(婆婆從夏威夷帶回來給我的溫暖禮物)

上衣:H&M KITTY系列條紋衣

針織外套:HOLLISTER(彈寶美國差旅時帶回的溫暖禮物)

牛仔褲:購自韓國新村8 JEANS

踝靴:ABC MART

包:COACH

 

 

DSC_9371DSC_9370

搭了大半天的飛機;傍晚回到飯店想要更輕便些就換了另一雙鞋

鞋:ADIDAS ORIGINAL(購自香港)

包:lesportsac 設計師限量款蘋果系列

DSC_9765DSC_9767    

第二日陽光普照;看似可以出動我的裙裝來亮相啦!!

DRESS CODE

衣:PAZZO

背心裙:PAZZO

襪:GU(UNIQLO副牌)目前仍須找代購才買得到喔!!日幣才290元;相當值得入腳(^^)

 

鋼絲髮圈:市場(哈哈...這個大家一定很一想不到吧!!)才39元,相當親民又合理的價格

DSC_0021

穿短裙時記得要內搭黑色安全褲喔!!捷克下午風都挺大的(當場上演瑪麗蓮夢露就好笑了)

DSC_0173

黑與白真的是百年不敗穿搭方式

  DSC_0261DSC_0215

玩到下午天又轉涼了;身上一定要隨身攜帶一件針織衫;避免感冒;

DRESS CODE

大愛心針織衫:購於多年前某服飾店很實搭一直穿到至今

 

DSC_0349DSC_0374 

第三天穿搭:對於捷克天氣我實在是太驚奇了;可以早上是秋天;中午是春天;下午是夏天:晚上又回到秋冬味;超怕自己齁不住;會很遜的感冒;(好在有婆婆的隨身維他命C)讓我們小夫妻天天乖乖服用

這天胚比和彈寶約好要穿小夫妻穿搭  (同團的小夫妻還來問我說妳們是不是五月天迷啊!!呵呵..整身的STAYREAL)

 

DRESS CODE

衣: STAYREAL 年度新款KITTY魔術師限量款

包:STAYREAL 年度新款KITTY魔術師限量款

內搭衣:UNIQLO 發熱衣

短紗裙:夜市

鞋:ADIDAS ORIGINAL

購物袋:KITTY碎花新款(婆婆旅遊日本帶回的超級實用隨身物喔!!)

 

DSC_0567DSC_0645DSC_0671

相當耀眼的藍白相間款式;因為彈寶的肩上多了兩塊紅色布料;我都一直說他應該是要去威尼斯划貢多拉才對

 

DSC_0716DSC_0585

捷克那幾天的天氣都很棒;藍白相間的我們好相襯天空;好像應該配個藍白拖;會更有正港的台灣氣息!!哈哈…

 

DSC_0764

第四天穿搭:很學院風的乖乖牌系列

DRESS CODE

針織外套:50%(這品牌在高雄好夯喔..我下高雄時挑到的不敗款).會挑這件都是受XOXO美國影集八卦天后的布萊爾啦!!他甚麼東西上都有繡B,好好看喔!!

牛仔短褲:PAZZO KITTY限量款系列

膝上襪:GU(UNIQLO 副牌)

包:COACH

 

 DSC_1225DSC_1267DSC_1399

玩到中午;這時天氣又轉到夏天了…早上穿那樣明明微涼

 

上衣:A&F(彈寶去美國差旅時;眼光相當好的挑回來給我穿穿的)

PAZZO 短牛仔褲;是高腰設計;可以內紮進去時比較保暖;外放時比較涼爽,膝上襪在捷克穿實在太適合了;熱了就往下推-冷了就往上拉就對了  

 

 

DSC_1519DSC_1558

彈寶這回蜜月旅行只差沒幫我在泳池邊拍寫真集了;一路上熱到我要抓狂了;因為又要不停走跳;身上穿太多很容易情緒爆裂(這張已經情緒要失控了)

 

DSC_1636  

這天下午的行程來到布拉格晚餐;天氣又轉涼了;你們看看這天氣是不是超難捉摸的;吃到一半我還胃痛><,跑出來透透氣;彈寶也是持續拍;真的好有耐性喔!

 

   DSC_1702DSC_1705

這天晚上我們還有夜間行程是黑光劇;看完出來就必須披上襯衫了

DRESS CODE

牛仔襯衫:PAZZO(我覺得他們家衣服好實搭.又好看!!)

 

DSC_1751DSC_1779

第五天隔天一早的伏爾他瓦河遊河行程;一早冰涼的空氣又降臨了;但鑒於昨天忽冷忽熱的天氣;我決定不帶外套;熱好像比較難受><

內搭:UNIQLO發熱衣

黑色洞洞毛衣:UNIQLO(購於京都旅遊時)

豹紋蓬蓬裙:購於淘寶網

豹紋髮帶:有戒有環(東湖很好逛的小店)

 

DSC_1869 

遊玩船後;天氣又熱起來了!!這下子真是不知道如何是好啊!!!早上的髮帶就把上變成綁帶了;一帶兩用很方便

DSC_2302DSC_2305

這天讓我再度領教到捷克的天氣好像在整人喔!!那樣穿也不是;感覺要出門必須要帶卡小行李箱才好;這天下午我熱到要爆炸了!!身上的衣服都是脫下來就很難看的畫面只能整身熱呼呼的一直健走下去

 

DSC_2509

第六天穿搭:由於這天是讓我們自由行時間;因此就隨意穿囉!!因為冷或熱都可以再走回飯店換掉

 

DRESS CODE

墨鏡:GUCCI(購買於布拉格拜金大道)

碎花花褲:UNIQLO

大背包:NIKE AIRFORCE 1系列

 

DSC_3027DSC_3037

第七天穿搭:我很喜歡這天微涼的穿搭;這天算是比較不會過於溫度差異太大的一天;秋意甚濃;蕾絲飄飄我喜歡

DRESS CODE

白色毛線髮帶:FOREVER21

內搭白色長T:購於大阪心齋橋筋

 

蕾絲外套:購於淘寶網

碎花花褲:UNIQLO

圍巾:COACH

 

DSC_3379DSC_3447DSC_3471

到了夜晚我穿這樣仍是OK的!!

DSC_3481DSC_3630  

 

第八天穿搭:這天是所有天氣中最誇張的一日;竟然又降低到8度;我的大衣都要拿出來穿還是感覺到一股涼意

棕色大衣:LIZLISA購於香港跨年福箱系列

這時我就好慶幸自己沒有為了省行李箱空間而在維也納廣場皮皮剉;好溫暖的一天 

 

DSC_3721DSC_3732DSC_3764

 

 

綜合這幾日的穿搭;這樣大家行李應該很知道要怎麼帶了吧?^^基本以上掌握幾個點;

必帶的有:圍巾,好走的鞋(要有些厚度),隨身型輕便購物袋;(不穿的衣服就不用一直提在手上影響玩樂摺疊傘);水壺;拖鞋;牙膏牙刷(目前國外都提倡環保);維他命C也一定要;運用洋蔥式的穿搭法;若穿短裙時記得在加件安全褲;這樣熱時就可以把長內搭褲即時換下;捷克的天氣就是如此難以捉摸;不要為了省行李空間;衣服只帶少少;像我這回帶得衣服全部穿過一輪了!!剛剛好回台灣!!每天拍照也會有不同的風格和心情喔!!^^  

 

捷克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