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31

我猜想去過捷克的朋友們會對於這個主題有些納悶;去捷克沒過這樣的內容吧!!沒錯....這是專屬於蜜月夫妻才有的活動嚕!

 

DSC_2217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必須分成三批進行;還沒輪到的夫妻就在一旁飲茶吃點心

DSC_2223

為了怕把衣服沾到染料;每對夫妻都要穿上半透明圍裙 

 

DSC_2220 DSC_2221

這時候就看個人的藝術天分了;就像臨時跑到捷克上了一堂美術課一樣

 

DSC_2226

因為我們是第三順位所以就在這觀賞一下他們家製作的藝術品

 

DSC_2225

你們看這吊燈超酷的;下面吊了一堆蛋???有點詭異的藝術是吧!!

DSC_2222  

這個小小的美術時光讓每一對夫妻都沉浸在屬於兩人的作品當中;有大笑;有在大喊對方在畫啥麼的啦!!反正很有趣的一個畫面

DSC_2227

這是它們製作的作品;顏色相當飽和啊!!很美...我們在這製作的作品也會在我們離開前送到飯店讓我們帶回台灣喔!

DSC_2228

DSC_2229

現有的顏色就是這些;就讓大家即興發揮了

 

DSC_2230 

 

我們三對恩愛小組當然就自願分配到同一組啦!!

DSC_2232 DSC_2233

當下指導我們的捷克正妹;好美;手臂好細喔!人好高挑啊!!美人胚子來著的!!

 

DSC_2234

一切的成敗就看我的嚕!!因為我心中已經有個藍圖了!!我的靈感就來自我們在卡洛維瓦利我拍的那張鮮紅向日葵

DSC_2236

就以我這張為構想來出發...但彈寶在當下相當不以為然;他馬上回我你在開玩笑嗎?!!你要畫這個?!!!

 

DSC_1159  

我下幾筆之後;他才看到白色部分就在一旁哇哇叫...[厚...我來啦!!!]結果呢?....下筆之後他才知道;工具筆真的不好使;都有些開岔了,馬上就把主筆權交回給我說....[還是...你來好了!!]

 

DSC_2237

這傢伙知道不是那麼好下筆了;就說我專心拍你好了!![嘿嘿...知道老婆很多才多藝了吧!!]

 

DSC_2238

像這樣單一平面的器皿;主題就是要大;單一的主體就夠了;所以我就這樣開心的畫啊畫

 DSC_2239

此時tony哥竟然和我說老闆娘問他說[我是不是藝術家啊!!?!!!]我當下聽了都要飛上天了;被外國人稱讚自己有才華耶!!真是太讓人開心的一段回憶了!

 

DSC_2240

可愛的妞妞是蝴蝶結控;所以無疑的;他的畫作中一定有蝴蝶結存在的嘛

DSC_2241

這堂臨時開課的美術課程讓我非常開心;因為不時受到團員中人妻的鼓勵說我好會畫;畫得好好;本來沒有甚麼信心的我;突然就整個心花怒放;筆觸也越來越順這樣子!(當中的C&P是我和彈寶的英文字母開頭大寫這樣子)

DSC_2242 DSC_2243

看彈寶笑得多可愛;因為他很想跟這位捷克正妹拍照;這樣完成後我們就要送去燒製;等待送到我們手中嚕!

 

DSC_2245

 

每對小夫妻都有自己的得意之作;

DSC_2244  

他就是剛剛那位稱讚我;詢問我是不是藝術家的老闆娘;說我畫得極好!!

DSC_2247

結束了我們中餐之前的美術課;要去吃一餐很厲害的米其林餐嚕!

DSC_2249

等待我們的下一篇米其林分享嚕!

 

DSC_2251  

 喜歡胚比與彈寶蜜月文就幫我們推推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ko 的頭像
peko

胚比與彈寶的甜蜜生活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桃園徵信社
  • 感覺很有趣!!!!
  • 真的是個還不錯的回憶呢^^

    peko 於 2014/02/25 17: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