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訂婚過程中-我很慶幸也很開心自己在網路上搜尋到很滿意的攝影師小巴以及在我訂婚這天帶領我奔向[美麗新娘]稱號的新娘秘書小年

 我在網路上很少看到新嫁娘們分享相當完整的妝髮文給大家;看到的分享大概就是幾張照片帶過...主題大概就是訂婚的新秘好棒;幫我弄這樣子!然後...沒了?!! 

我想除了小年她本身的幽默度外;還有就是專業了!!那天大概六點未到;小年就精神奕奕地來敲我們房門(當時我還只有穿著睡衣哩;馬上在五分鐘內讓自己醒;刷牙+洗臉...彈寶這新郎繼續睡攤..)因為弄好我的時間大概需要一個小時半


 小年的上妝祕密工具我暫時先幫她保留;等到你們讓她妝點那天就知道她有個超級厲害的工具;可以讓新娘的臉蛋-瞬間美麗


 每一個小細節小年都會做到讓新娘自己覺得夠美了可以了啦^^我真是太愛她了;且她跟聊天的內容好有趣;那天她說妳是不是不喜歡夏天;我說我真的覺得夏天太熱了好不舒服喔><.後來她就說那妳應該是冬天生的;酷耶!她說她這論調已經和好多新娘對過;似乎都是偏愛自己出生當時的季節呢!

而我的攝影師小巴這天也很認真早早就到來幫我拍了一些梳妝花絮;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分享過程給妳們啊^^


 
在訂婚的前兩周;小年和我開始討論我想要的髮型及妝容(她也喜歡日子接近在討論;因為這樣才更能對上禮服跟感覺);因為平常很少有機會和時間去張羅我的下眼睫毛(這是我的個人要求);那天小年還在之前特地去買了一盒;當天一早她拿出來用前還說我帶了一盒很普通的過來;她就是故意愛逗新娘啦^ㄨ^;個性調皮的很可愛 

 

所以這天一早我一點都沒有緊張感;就是處於一直被她逗笑的狀態 

第一個是我的文定造型;要讓自己顯得有氣質;就是盤髮;我說我喜歡編髮;小年就說好的-那她就編一款簡單的^^;你們看看啦!這是不是超簡單不複雜(講反話);一面講我們兩個一直笑;喜歡單純的感覺;所以我連耳環都不要戴;這頭飾也是小年準備的;和我禮服上的小花奇搭無比;以及那兩條銀色珠鍊自然垂墜感美呆了



我喜歡簡簡單單;這張你們可以看到我只有佩戴了一條我婆婆(彈麻麻)為我準備的心形鑽石項鍊;是不是好簡約呢!

 

不管是左看右看都是好素淨


這個髮型只能在我頭上停留大概兩個小時;好捨不得喔!我和小年這樣子說-她就說好啊^^那接下來兩個換頭飾就好;我立刻說...不行啦!!我要不一樣的


小巴幫我調這色系我也好喜歡喔^^


第一個造型就在文定禮成後;趕緊要去做第二個造型了;當天時間是相當吃緊的;


 
緊接著第二造型登場;前一晚小年她很認真的去採買了鮮花;幫我親手做了花圈;及手腕花;但他說不能先讓我看;要明天給我驚喜(還說我一定要戴喔;不戴她會傷心的)是不是個性超可愛的;一早她就捧著親手的花一進房間就趕緊冰到冰箱;要保持花兒的最佳狀態

承接著第一個造型的編髮;小年要幫我變身成花仙子啦^^我真的超愛編髮的造型


當然也是參考了一些國內外新娘造型網站提供給小年做發想;身為一個新娘我覺得最基本的功課一定要做到;千萬別甚麼都說好;結果成果出來卻不是自己想要的;豈不是毀了難得可以最美的時刻 



當新秘把自己妝點美美的時候;對於當天也會更加有自信度

看看我們家新秘小年對於工作的熱誠多高;她當天真的就一路這樣笑呵呵的;我右手的小花兒;也是出自小年隻手所編製的手挽花;訂婚後我還帶回家放在冰箱一周多;才很捨不得的丟了;因為看得見用心

而為了配合我的粉嫩嫩紫色紗裙禮服;小年一樣帶了鮮花要幫我妝點;

小年說她也超喜歡鮮花的;她就這樣一朵朵配在我編髮中 

 

我姊看了都說她都想要再結一次婚了;因為新秘幫我弄得太美了(又是個瘋了的新娘子了)

我喜歡單純的唇蜜就好;小年有個超級滋潤雙唇的護唇膏是柚子口味-那味道一上嘴唇心情就好好喔!!(去日本時我也要去買一盒回來)


且小年很可愛都會叫我站起來看一下鏡子的自己;然後在我背後配聲說{好美喔}

;我就會一直覺得很想笑(時間很緊迫之下;小巴還是不忘叫我快速地擺幾個動作;一定要幫我拍到這樣子)


第三個造型也是我和小年溝通說我要想要簡單的側邊髮;後來她還幫我準備了一個超級搭配我禮服的髮尾蝴蝶結;是不是根本就像一套了

這畫面一整個就是好安靜好乖的新娘子喔!!難怪彈寶要娶我了(新娘再度胡言亂語...哈哈)

這張手挽花的畫面比較清楚一些;真的很可愛耶(我只手挽花喔)!我真的覺得新娘秘書真的好重要;也因為這天造型很成功;我的朋友也向小年預約明年度了呢!

大家都說禮服挑得好;穿上高跟鞋後整個比例更纖瘦;在這天聽到這種讚美;真的覺得再中肯再甜美不過了

後來小巴還幫我拍了一連串的可愛照片;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的角度





還要我開心地轉圈跳舞;讓我不由得開心地大笑了;看完了這篇正要準備找新秘的準新娘們我很不藏私的;希望大家在人生重要時刻這天都跟我一樣心情好;美美的;我把小年的粉絲團分享給妳們-快去加入她!!和我一樣做個甜美的新娘(好敢講...)

 

小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illahlai(小年的新娘祕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