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拍攝婚紗照上面我和彈寶算是兩個很有自己想法的新人;基本上要結婚的新人們免不了在中山北路晃過幾次的;某天我們經過這家東潮時裝西服;我就和彈寶提起很希望在我們終身大事這天;看到他帥氣十足的樣子 

在訂結婚典禮當中我覺得除了新娘子自己美美的之外;幫另一半挑選帥氣的西裝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喔^^因此前往韓國拍攝照片前我們就做足了功課到這家挑選了很韓風的西裝要帶過去

 

(地址很清楚在上面囉!!^^)

 



 



東潮家的櫥窗讓人一眼就會被吸引;在還沒進到店家前感覺就是這家會不會貴得要命;但等我們進去實際試穿購買修身等等的過程;覺得價格到不是很嚇人;服務也好;購買過程中好多歡樂;我只能說店員的銷售功力很好!

 

 

 

 

他們的搭配眼光不俗外;也會給新人(男方)很實在的建議 



 



其實一進們我們是抱著先試穿看看的想法;若真的有那麼喜歡在考慮來個價格戰;我們一進來就喜歡上這套的設計了(超有氣質...)


 


東潮家的剪裁都是很合身的;基本上他雖不是量身訂做;可是在購買後;店家會幫你將身形的部分改到完全符合新郎的身形;算是半訂作的這樣

 

 

 

 

 
試衣間會讓新娘可以好好休息看另一半的穿搭;算是半開放的穿衣空間;若有兩組客人的話也會分配的另半部空間兩邊各自都不會被打擾

 

 

 

在彈寶試衣時我也沒閒著喔!我忙著看目前的優惠活動;東潮很厲害;會讓新郎所缺的都在這買齊;套組內的明細清清楚楚;大家去時可以參考一下;基本上我是個很精明的新娘;所以當彈寶在忙時;我一一check我們套組(還有在這買西裝還可以免費租借配件;單看你的組合試提供幾樣這樣)

 

 

 

 

   舉凡皮鞋;皮帶.領結等等的相關配件這裡都有很多款式可以供新郎挑選

 

 

 

 

 



最後我和店員一起討論後幫彈寶搭配出這麼一套極度韓風的組合;領帶也和我們一般所見的款式不同

 


 

 

 



對了!!連眼鏡也有喔^^因為店員也有在看紳士的品格;所以我和他們一整個聊開了;他們就問我想要幫彈寶打造成劇中哪個人的模樣!?

 

 

 

可愛彈寶一穿上這套整個感覺好可愛;這也是我想要的年輕氣息;因為很多西裝一穿上身就是老氣的不得了><這裡的完全不會;

 

 



還配上了超級韓風可愛的俏鬍子啾啾 

 

 

 
啾啾長這樣子;讓我一眼就喜歡它了;(一直說我要這個.... 

 

 

 

你們看….光是領結小領帶就有這麼多樣化的選擇;我想新郎們看到一定也覺得很想通通入手吧!這篇就是寫給你們看的啦!別再覺得自己是配角喔..你們的那天也一定要帥氣十足才能和我們新娘們相互輝映麻

 

 

 

 

 

 

 
看完這麼多照片是不是覺得對西裝的老陳印象整個大改觀

 


 

 

 

挑了正式的一套後就輪到我個人很私心的一直很夢想彈寶穿的淺藍色休閒式西裝;連胸前的小花兒都是我精心挑選的;我笑說他當下是我的肯尼(芭比的男朋友啦)

 







 

牆上這間西外一看是不是就覺得好像蕭敬騰才敢穿的;話說東潮他們家也真不少藝人來定裝都是穿它們的



 

 
休閒的一樣也少不了啾啾作陪;這次我改挑比較學院風的 

 


 



旁邊那位就是店員(eason);他從頭到尾都很認真地幫彈寶做最帥氣的搭配

 

 

 

 



 

就是正中間這個花色;你們看完這篇文章大概三分鐘內吧!!我們光試衣服就去掉兩個多小時了;是不是超認真的

 

 

 




 

大家下回到了中山北路挑選新娘的禮服之外;別忘了也幫心愛的新郎到東潮挑一套最帥氣的西裝來迎接終身大事喔^^在彈寶右手邊的就是店長(Henk);他們整家店員都很親切也很搞笑讓大家在挑選過程中一定很歡樂的!把這個我們家談寶御用的帥氣西裝品牌分享給準新人做參考囉!^^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粉絲團

期待你的加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