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一看就知道啦^^;是的;我在今年也要步入紅地毯了我想接下來我的文章會有不少是分享給也要結婚的新人;我們籌備的每一個小環節的來源 (像是婚紗...喜餅..等等的婚禮布置;)

話說五月份我文章都沒更新;都是因為在忙訂婚的大小事這樣;現在就來回顧一下我家彈寶為我所設計的求婚小驚喜


話說我們搬到這個新住宅也已幾個月但都遲遲沒有時間把大家橋在一起暖暖屋子的人氣





瑞塔的寶貝小羽這天也來到熱鬧了^^這張笑得真可愛

 



這天天氣微涼的四月;彈寶說要邀集他的好友和我的好姊妹們一同來吃個火鍋大會.一次要準備十多人的食材;可真是有得我忙得 

 


 

 
也多謝彈寶這群大學同學及他們的妻子及女友幫忙張羅

 





火鍋吃到一半;大夥都到齊了;彈寶就說他要下樓去跟麻吉[搜秀]一下;結果上樓就捧了這麼一大束花大夥拱說是要謝謝我今天張羅這麼多人的食材;後來還遞上了I PAD2;正式進入求婚步驟了

 

 
彈寶利用了時間做了I-MOVIE的交往點滴影片給我;我才進入前奏就眼眶泛紅了;話說那陣子;彈寶就很愛鬧我;每天都在鬧我;要馬不是從冰箱那個小盒子說我之後會在這裡放婚戒喔>< ..再不就是給我突然單膝跪在我面前然後那個空盒子;隨即馬上說沒是我在練習...害我後來都對求婚這檔事不再期待跟覺得浪漫 ;但實際到這一天到來我真的非常感動  

 

 

 
看著彈寶用心製作的影片;實在是讓人感動非常;看完影片的我在彈寶問我願意嫁給他嗎?我這糊塗的待嫁娘竟然就直接說(((((好!!!!我竟然忘了戒指呢這件事...哈哈!彈寶的麻吉都大笑了;說這新娘真好商量  

 

 



最後當然還是秀出了彈寶精心挑選給我的kitty求婚戒指

 

 



我看到時真的是破涕為笑了他真的很用心呢!

 

最後在大家的見證下(YES I DO!!!!!!!!!!!!)


當下哭花了的我.喀喀^^\(彈寶還在ipad2上頭刻了這個)作為永恆的紀念

 

[My pretty pekobaby….Will you marry me?]

 

 

 

謝謝你彈寶;願意在接下來的後半生和我一起相互扶持照顧彼此;作為此生的最契合的伴侶^^


求完婚後;彈寶才開始安心吃火鍋大餐呢!!!

 

 

在求婚這片段之前他一直說不餓,然後一面告訴我他是如何製作影片的^^真的很用心 

 

 

 

 

謝謝你準備好要愛我下半輩子;我愛你的個性你的笑顏;你的人;你每次不想做家事的耍賴表情都像個大孩子;好在我很愛把我們可愛的家打掃的一塵不染;我們在一起是如此契合!



這只可愛的求婚戒;讓我平常也能戴出門;真是太喜歡了!好可愛對不對 

 

不過由於我最近減重了不少;戒圍似乎大了點(我們隔天就去櫃上換了更小一號的尺寸)


 這束花也是交往以來彈寶給我的第一束花;還是特地請麻吉(夾包小夫妻)在新竹的花店訂製然後載到台北來;




謝謝大家為了我們的終身大事祕密地籌劃著溫馨的求婚;有大家的參與讓求婚的氛圍更添加甜蜜的友情暖場^^多了許多許多的歡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