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眼睛沒有鬼打牆啦!是的….三月分我竟然又到蜜糖吐司報到了^^

 

 

 

 

 

這天會來完全是屬於一個陪彈麻的小日子呢!因為跟我一樣喜歡kitty的她有在發露我的kitty行蹤趁著北上行就規劃一下這裡囉!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31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315199



Time AM11:00-PM 23:00

 

 

 我果然健忘症上身又忘了點了這道蛋糕啦!(再度殘念...) 

 

話說大家知道現在除了Dazzling Cafe有在賣kitty cake外;連克勞蒂杯子蛋糕也有喔!二月我有去看;但格局實在太小連要入座的機會都沒有就拍拍蛋糕就放棄了!實在可惜了...待下回有機會好好坐在那品嘗再跟大家分享囉!

 


 

天除了我和彈麻之外彈弟也來嘎一腳


 


 

由於我已經品嘗過不少回;因此口味就交給它們挑喜歡的囉!

 

 

 

彈弟點的太陽蛋火腿乳酪吐司

 

 

 

 

上頭的太陽蛋真是太生嫩了全讓他包了;我只取下半部來吃看看挺不錯的

 

 

 

 

而在甜點方面接受度也跟高的他;竟然自動提議想吃看看這裡的馬卡龍;挑了第一輪口味想要吃的都賣完了

 

 

後來想想既然沒有酸度高的那就點跟我衣服一樣的色系好啦!

 

 

 

配上我今天粉橘橘的春色新衣裳;這是橘子口味;彈麻曾經吃過法國道地的拉督黑馬卡龍;說在當地甜度是這裡的兩倍><,真是無法想像耶!

 

今天的主角巧克力嘉年華;這個我想彈寶應該也會喜歡;和草莓香比較起來我還是偏愛草莓派對許多^^



吃完甜蜜蜜的蜜糖吐司外我們又點了草莓香氛茶來解解膩

 


 

這杯用料挺豐富的;其實這也很簡單在家也能自己動手做喔!裏頭有切丁鳳梨+草片草莓+切丁蘋果;再加上切片檸檬就ok啦!

 


 

看彈麻在店內拍得好開心我也覺得他和我一樣童心未泯呢

 

 

 

 

假日的蜜糖吐司絕對是人潮滿滿的;且來這的有趣現象不再是清一色的女孩了呀!我也看到一桌桌的男生圍在一起吃蜜糖吐司的樣子好妙^^

 




這篇一樣再提醒還沒去的朋友喔!只到4/11為止才會有kitty期間限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