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這張給大家看;是要告訴大家來到這兒;對於網路重度使用者不用擔心嘿!山上人家有提供免費wifi的;^^在等待進入晚餐前我們兩寶還特地追了一下甄繯



今晚用餐的是地方是在獨棟的挑高小木屋內



春節旅遊除了和彈寶一家人的歡樂相聚外;就是有個抽紅包的重頭戲;在餐前大家可都是家家有獎的;就在於大獎小獎差別而已!讓這晚餐更多添了幾許歡樂尖叫聲!^^



醺雞沙拉是大家美好的第一印象;酸甜好入口的千島醬調配的剛剛好讓我一向排斥的生菜沙拉給吃光光





 


雖然山上人家這夜晚很冷;但玉米濃湯卻是意外的料好湯濃;讓我麵包都捨不得多吃一個怕自己太飽啊!濃湯裡可是放了兩隻鮮美的蝦子呢!





 


每個人都點了自己愛的餐點;這邊餐點起跳是650;當然都是包在住宿費裡的;彈嬤點的是鮭魚;她說[賣醜甲](台語).呵呵..



來這用餐除了老板強力推薦外;在我享用過後我也一致認同就是這道


[羊龍骨]也是這裡特有點的餐點



看似大到讓人吃不下;但實際吃完卻是意猶未盡;真想再來一套



肉質燉到入味軟嫩;連在我一旁的彈拔都吃得比我還乾淨;整個人就是大滿足



羊肋排也是不錯的;但是彈寶的小表姐說吃到後來筋稍嫌多了些;


 


這香烤春雞半隻雞是誰的啊?!!..是彈寶的啦~因為我顧著喀我的羊龍骨;等我突然想到彈寶的還沒拍時他也已經開殺了!味道當然也是很不賴;但羊龍骨是當晚大家一致公認最推薦給你們的餐點喔!




 


若你以為飯後就這樣子了嗎?那就錯啦~還有山上人家的特製小蛋糕配你想要喝的飲料(有茶.咖啡.柳橙汁) 任你喜愛都可以點的





因為我們這次入住的陣仗不小;民宿老板本人還現身跟大家道謝;且送上山上人家特有的彈力錶!





 


=========翌日的早晨時間========


 



早餐一樣是在昨晚這棟小木屋享用;一早這陽光灑入的角度讓我很是喜歡就拍了一張






晨間就用這一杯檸檬水喚醒大家囉



早晨一樣是健康滿分的新鮮現做早朝;這一套我也想要copy起來作為彈寶的假日早餐;每人一樣可以挑一杯飲品這樣子!這天一早我就喝了咖啡!



還有現烤吐司可以搭著吃;一下子就飽了






 


早餐享用完後在山上人家這再繼續走走爬爬山走走山路一下子就又到了午餐時間,因為在這的住客多所以用餐時間都是緊接著的;我們被安排在11點用


 


中午用餐的地方也不同了;就是山上人家主棟這裡的一樓餐廳




 


這裡的風格有點新古典的意味;我把每處都拍跟大家分享




 


我們人數眾多因此就被分配到中後段的餐廳位置




 


有窗臺邊的位置視覺效果也不錯!!可以望著群山眾木享用午餐


 


民宿老版似乎很喜歡這類的油畫





 


中餐的價格就是比晚餐便宜許多;麵包+濃湯都是和晚餐相同;(價格是基本價390元)若點超出此額度外的再另外加價如此


 



 



但昨晚夜裡讓人開心的兩隻蝦也從濃湯中消失了!!





 


我則是點了洋蔥蘑菇豬排;口味也是令人滿意的;毫不意外的我也是全喀光了


 



 


彈寶對於昨晚沒有點上羊龍骨有些惋惜;因此中午就點了它;讓他吃得是讚不絕口啊!但中午的便宜些所以相對的羊龍骨尺寸有小了些這樣





 


 飯後茶飲一樣都是附贈的喔!!以上的分享就是我在山上人家的三餐;都嚐過了呢!大家去入住之前就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文章!山上人家的廚師手藝真的很不錯呢!大家去不用怕到高山上吃不到美味餐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