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阿信屋]火炭山尾街18-24號沙田商業中心地下10號舖

   電話:(852) 36696891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09:0022:00

759阿信屋(759 Store),又稱759零食屋,是香港一家連鎖食品專門店,主要廉價銷售日本及其他地方進口的零食、副食品和飲品。

 


 

店名的「759」為母公司CEC國際控股的上市編號,

 

「阿信」則取自1980年代日本電視劇《阿信的故事》主角的堅毅精神。

 

據說還曾因為可樂賣太過便宜而遭到禁賣的遭遇.果然是阿信精神啊!

 

 

(笑..^^香港小弟可能覺得我在拍他好認真看我鏡頭..

 

 

我最喜歡逛上這類的日本零嘴店;且提醒大家來這買零食記得帶上八達通卡不定期都有優惠喔!!

 

 

也就是要用八達通卡買才有特別價;有不少零食都是台灣沒看過的

 

 

因為大多是進口日本零食因此會讓你小小錯覺以為進到日本超市了^^

 




 

為了怕買了太多根本吃不完會浪費我也只在當中挑了幾樣

 

 

這個大家都很喜歡的布朗尼;是在韓國沒看到的包裝;是最新的TEDDY包裝喔這個有買!!





 

 

還有這個很酷的黃金奇異果軟糖也買了;我最愛嚐鮮了嘛! 

 



 

這個是janjan超推的;玉米濃湯的口味餅乾;口感挺像台灣的乖乖

 




 

 

這好酷…像台灣的爆玉米花的包裝;有沒有發現其中也不少韓貨呢

 


 

 

來到這PEKO也忍不住要買一下PEKO;可愛的糖罐吃完可以裝些糖包或是調味包儲存著!

 

 

或是當零錢筒都很好用呢!

 

 

 



 

PEKO罐內附有的內容物是這些;包裝也好Q 

 



 

沒了..就這樣!!看得出來我最後一晚的收獲都很精簡吼!!

 






怕大家很想買又不知道在哪吧?!我提供阿信屋分店網絡給妳們囉!!^^ 

 

http://www.759store.com/shop.php#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59阿信屋 沙田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