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日的迪士尼老天爺已經給了我一個如夏日風情般的豔陽天


因此老天就很公平的賞我個大雨紛飛的逛街日啊!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不能被天氣給打敗減了在香港買東西的宗旨;先到銅鑼灣F出口的FOREVER21去網羅一下我最愛的聯名品KITTY們


 


成堆成疊的KITTY們看得我是心花怒放;


即便當時的兩寶身上都是被大雨淋得濕答答的;今年度FOREVER21


不止進攻女孩們的身上連居家佈置都不肯放過


 


真是太令人了開心可以當場看到跟官網上的實際商品


 



 


左一的彎彎枕墊12月時彈寶去美國出差時;已經購入;因為當時他搭機時忘了帶自己枕墊坐上十幾個小時飛機好在回程有它才比較舒適些




 


原本在官網上我看了好多樣商品都是想入手的;但果然還是要看實際商品


才知道是否有色差;好在彈寶在美國時已經幫我篩選了好多讓我趟香港行在FOREVER21灑錢的動機全消失了



完全就是來看看而已;原本超級想要買的KITTY休閒鞋好在有看到本尊啊!因為沒想到竟然是我超害怕的螢光綠.至於我到底買了啥?!


說來我也訝異文末一次分享喔!



雨中掃射第二家店[CHOCOOLATE]我原本以前這家的KITTY聯名品會一直有;結果只合作到夏季;很好!!立馬幫我把荷包省個徹底;


 


因為店內好多靓仔+靓妹在死守著;


我不能拍照只能在買完後在門口拍給大家分享



它冬季商品只跟b+ab的黑兔兔合作;內心只能大喊[殘念呀!!]





 


[CHOCOOLATE]本來是我內心屬意的品牌;


沒想到我帶了彈寶來他說這已經是他新愛上的品牌了啦!




 


看他提著一袋在等他穿穿逛逛大概半小時的時間內就成為了會員了


(一樣文末分享內容物啦)



零時物語則是香港的連鎖零食店家;當中不少都是來自日本的好吃零食


乾淨整潔的小賣店裡會讓人每一種都想要買來嚐鮮一下





 


當然還有也有不少KITTY的聯名品;但因為我很理智;所以都即使看有送KITTY小箱或是小袋還是忍住了!




 


到底買了啥麽的文末小分享?


==============================



FOREVER21就只有這樣子;大家一定不信吼;是真的啦


我只買了這條超有型的蝴蝶結保暖髮帶



 



 


這本則是還在青衣站的7-11便利店很幼稚買的KITTY小雜誌


 


到日本要買;到香港看到還是想要買一下的Calbee薯條餅乾


還送了一個可愛的人偶耳機塞;在7-11買就沒有送喔


 



 


彈寶說跟他的手機好配;請給他使用^^




 


是不是很可愛啊?!我當下好開心帶了前面介紹的髮帶;


帶起來耳朵都不冷且更有造型喔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吃糖炒栗子撥好的那種;剛好又有kitty合作就買了兩盒


還有小魚干果仁我也好愛;這兩樣會不會很像長輩愛吃的啊!




 


接下來都是彈寶的戰利品;試穿後他愛上這條褲子了;


且底下反折的風格很彈寶的風格就買啦!


 



 



左邊的水壺是店員請彈寶加入會員的見面禮;三色腰帶他看店家搭配在上面挑選的褲子上覺得甚是好看也買了(怎麽突然真煩傳上身啊我)



 



 


真是實用的隨身型水壺;以上就是雨太大只好先回飯店等雨停的銅鑼灣上半場逛街行程!休息一下;可以走開喔;晚點再回來給大家說說下半場的行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