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拜我變老了一歲之賜;就一直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這天姬寶說[瘦星想吃啥麽 ?!我說潮品集好啦!!]她真的打[瘦]喔!喀.


之前也聽過jammy哥說不錯;所以就訂位啦!


那天我們一黑一白絕配



還有大姊+彈寶一起來!銳寶沒亮相因為跑去騎重機了




All you can eat(尋飽潮)


把吃到飽徹底美化了.一人就是599+一成這樣


 


港式茶飲菜色不外乎小點+甜點+鹹湯這類的



姬寶今天穿美美;我都說妳今天要上通告啊!!


因為連在路上也有人說她長得好像VICKY


 


大姊說今天為了慶祝我的生日所以就要四人點滿我的歲數才能離場


 



就來看看我們四人有沒有吃夠本啦!



 


玫瑰油雞味道不錯;不過我很不喜歡見骨血就是了


 



香拌海蜇就普通



 



 


鮮蝦粉腸很不錯;蝦子放得很大段;這第二輪又再點一次




 


鼓汁蒸排骨*2;但第二次送來的肥肉好多喔!


味道是不錯!肉都有入味.


清炒鮮芥蘭;姬寶跟彈寶都覺得好吃可我覺得太鹹了些


 


蟹黃蒸燒賣*2這道很棒;我們一連點了兩籠熱呼呼的好美味




 


臘味蘿蔔糕;也是不錯;在口中咬得到小蝦乾;


這是我對蘿蔔糕應有的水準評定




 


這個鮮蝦腐皮捲*2炸得香噴噴的啊!蝦段也口口吃得到;


(今天好像太蝦了會不會..)


第二輪又再點了;外面的腐皮香中帶脆




 


美味蒸鳳爪;味道就跟在京星吃到很像;


猜想店家可能都用同一罐醬料吼




 


宮保辣雞丁這個有點遜;上桌不夠熱嗆辣;說好的宮保雞丁不是


就該有花生跟乾癟黑的辣椒片嗎?


四人一致通過遜掉這道了!




 


酒香醉蝦我吃到的那一尾有蝦沙泥


不喜歡( 這道是涼拌款的)超冰..女生不要常吃冰喔




 


筍尖蒸蝦餃*2;這個GOOD;我們點了兩盤;熱度夠就好吃




 


蒜子炒田雞這個挺香的;但姬寶好像不大敢嚐這道;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因為田雞肉本身非常有咬勁好Q!這也是我唯一一道不敢自己料理的菜


 


 




馬拉盞四季豆我不知道馬拉盞是啥麽耶!總之這個好吃啦!


 很涮嘴耶..四季豆好像不會有人討厭





 


清蒸鱈魚*4我們一人點上一盤;鱈魚不便宜呢 來這當然要吃




 


 


清炒高麗菜;我要拍這盤時說彈寶故意說這有啥麽好拍的啦


我說現在是要集滿盤數耶!!喀喀..好好好...拍拍拍


 




 


蠔皇叉燒包姬寶很喜歡,我對叉燒包本來就無感啦!


所以我只撕一小口吃




 


蛋黃奶皇包這個讚;裡頭的奶黃汁燙到要不停地吹涼


帶點鹹甜的味兒不錯


 


蒜香蒸絲瓜我覺得不夠用心;絲瓜有些太老不然就是沒蒸透


(一看就知道我是個有在煮菜的好太太




 


這道酥脆炸排骨*2很棒我們連點了兩回;很香很有嚼勁呢!


兩次送的都是剛炸好就上桌的狀態


 



 


黃金海皇羹其實就是很養生的南瓜湯;


裡面就是非常濃稠的雜糧在湯中


我對這道也沒有好感;


因為我自己覺得南瓜湯應該要有一點點甜味呀!


 




 


因為親戚快要來找我;


所以我就很乖地點了一碗養生紅豆湯來補補身(所以這次來才沒有痛痛)


感覺花費常時間熬煮出來的我喝了快見底



這裡是潮品集的 B1 廳.假日點餐只到一點半而已喔!


可以吃到兩點這樣;來之前最好先訂位;生意挺不錯的


愛美死了的姬寶一直嚷著說要秘製龜苓膏;我是從來沒想過要吃這道


只吃了她點的一口大概就是都蜂蜜味;味道不可怕啦!


 


這餐我們就以果香鮮奶酪畫下句點;毫無疑問地我們四人達成了


30 盤以上啦! 而大姊今天作我的東啦!說是給我慶生!


明年一下就到了;再換我作東吧!姬寶馬上說她也要合併請.. 喀!


吃完姬寶說好像沒幫我切個蛋糕怪怪的(對..又怪怪了


我們下一站又跑去京站...明明肚子很飽了說..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