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讓我從入口開始逛給大家看這個讓人身心放鬆的幸福8



 


因為我們今天是來用餐的


所以不需要再另外收門票!



這張我們家可愛的小臭彷彿在地中海小旅行了



在大台北擁擾環境下每天奔跑偶爾到這視野開闊的萬里真是愉悅






我想第一景應該就算是這愛戀風車了.走走看看間不少新人來這取景耶!


(這樣不就大家的婚紗照都很像了 ╮(╯_╰)╭



我今天都在這拍過了;以後要拍婚紗的話這個點對我來說不新鮮了!呵呵


 


現在由彈少為大家表演的是小臭飄浮.


由我們小彈魔術師熱情演出


 


我後方藍屋頂就是新人的互許終身的詠愛堂;




 


這藍白相間的配色在照片中特別顯眼哩!




 


這塊是幸福鐘樓的象徵建築;我想在這絕對不適合穿白紗


因為拍起來都白茫茫一片了 ≧▽≦y


 


這是從入園內拍攝的角度





從正門進入後就可以看到這道給新人祝福的長廊


我好愛這種海天一色無邊無際的感受.是不是很有海島氣息



這天陽光是這麽樣的溫暖.照在臉上氣色好好喔!


慶幸今天沒有偷懶在家當爛麻薯


 


妳們看;從這邊視線一片望去就是海平面的水平線


這景這窗不就是女孩兒們最愛的結婚畫面麻





在這遇到好心人拿著大砲的攝影師主動說要幫我們紀錄一下真是謝謝他了;


相機好威的樣子他說他是職業攝影師叫做光的兒子



 



不曉得有攝影朋友聽過這號人物嗎?他說他專拍活的照片


我們兩個這樣夠活了嗎?喀喀...





 


從詠愛堂這裡的小斜坡看過去可以看到一群木馬在等著我們去拍





 


可愛的詠愛堂的藍色窗戶也是取景的好地方


 



 


後方那排是福華飯店.我發現它們這集團似乎很愛靠水而居呢





這個面海的地方叫做幸福鐘;


不管是好朋友跟情人來這敲幾下感情是永遠不會散


 


就像我跟我家小臭一樣.呵呵!!(這張看起來好像它在親我喔!



 


這裡是夏天才會開放的泳池區;我想明年夏天應該可以考慮來這


城市小旅行住一晚;若運作起來環境感覺還不錯!




 


這裡則是起名水晶橋;不是水晶餃喔!!因為步入秋冬的關係


很多造景都停止運作感覺有點荒涼





接著這裡是浪漫木馬區;



我發現一件事那就是所有的馬頭不是面對面不然就是都背對大海



原來這其中有它的巧思;我一下子就領會過來了


 


原因就是這樣子馬才不會半夜跑進海裡啊!!(耍冷了..喀喀)


我想真正原因是因為這樣拍起來的照片才會有海的幫襯呀!


大家覺得我想得有沒有道理






 


再來是乾淨的米白色沙灘這塊;我想夏天這裡必定熱鬧非凡


一房難求吧!上回去沖澠玩沒有住到海景飯店


我找到我在台灣的替代方案了阿!



 


我想明年我要預約這裡來住上一晚然後在這好好深呼吸一下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阿 !在這夜晚BBQ一定很有FU


 


 


換個場景我家小彈魔術師又表演了一場小熊飄浮給大家看


但表情一直好失敗.還是別獻醜了!




 


有好像看過這裡了嗎?我們剛剛就是在這用餐的




 


 


彈少今天誇我比他會照相耶!!呵呵..因為我很會帶模特兒情緒麻


妳們看他今天是不是笑得好自然




 


前兩年夏天的湘南海岸我也幫他拍過一張這樣的照片


我要他重現一下當時的寫意.這張是不是也挺不錯的啦!




 


 


逛了這樣一大圈大家應該會想要找個熱一點的週末來走走吧!!


 


夕陽西下的甜蜜鐘樓;帶點迷矇的光線; 感覺就是一道幸福的無限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