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分享的是上月底才下高雄吃到的NEW HOUSE;在高雄擁有多間連鎖的


主賣義大利麵的新食館


 


NEW HOUSE:嚐鮮店家鳳山市青年路二段387號一樓


電話:07-7777798好多7喔..別少按了喔!


   



其實我對於東西好不好吃很有自信的可以跟大家拍胸腔保證




 


NEW HOUSE 它走的內裝風格是清新裝潢;食物好吃就夠自己忙的了!!




 


這對活寶兄弟;連身為哥哥的彈少


都一臉在嫌棄弟弟裝可愛中



馬上進入餐點介紹;因為食物真是太好吃了啦!!


用料實在.味美服務佳; 讓人花小錢就擁有開心的一餐


(不像法樂琪...我的怨氣好像太深了喔..請看上一篇喔!)


濃湯是用白盤呈裝的.美味極了!我們五個人全見底喔..



彈爸的培根義大麵率先上桌.這培根量下得不手軟吧!!


讓大家接下來期待自己的義大利麵登桌...



這是我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帶點微辣我很喜歡;重點是...請看下一張圖



海苔底下竟是多到這麽有禮貌的明太子;我愛死明太子了;這給的份量


是我自外面吃到份量的五六倍之多啊!義大利麵的份量多到後來


我投降了.吃不完耶!以後其實可以點多樣大家分著吃就很夠囉!


彈少的鮭魚義大利麵也成本下得很重呢!這種不怕客人吃的店家怎能不好好推薦給大家呢?!住在高雄的朋友們 ; 找個假日快去品嚐一下


鮭魚也都好大片喔…我有吃到一片真是太讓現在的我流口水


跟平常吃到的份量很不同吧!!大器..的老板


這份豐盛極了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是彈麻的;她這盤份量也讓人


整個視覺上就覺得開心了;味道當然也是推出大姆指來讚美啦!


裡頭的蝦蝦彈麻都讓我給吃了.好鮮嫩喔!!


最後是彈弟的;他的因為要焗烤花了多些時間;他快餓壞了!


我好想問老板你的明太子是盛產旺季嗎?給的量真是讓人沒辦法不再來


弟弟的也好好吃喔!!且有用心.會說用心是因為我最討厭吃到焗烤時


店家把花椰菜就直接放在起司外.等烤好送上桌時


花椰菜都會是[糙灰搭] ..是要請客人吃青菜木炭嗎?呵..



除此之外;我們還點了一小批薩共吃




 


批薩也沒讓大家失望喔!!所以我說這家餐廳已經放入我回高雄的口袋名單了


住高雄的朋友們若還有沒去過請擇日報道嘿!




 


因為點餐方式有點小套餐或是大套餐;


我們怕吃不完就只先點了外加70元的小套餐;因此有附湯和飲料


彈麻很養生都點健康的金橘檸檬





彈少是冰奶茶.在飲料上我覺得喝起來就是順口


不會過甜;現代人的味覺都喜歡微甜他的就是




 


自從喝過奶蓋茶後對於它上層那神秘的鹹奶口感


搭上綠茶香就覺得這組合意外的巧妙


來到NEW HOUSE也一樣喝得到喔!!飲料很多種選擇的!


重點是當日服務我們這桌的店長超親切的


感覺吃這頓吃得很開心.是非常推薦的平民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