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旅行四天三夜來得真是又急又快.在這幾天中我們發生不少讓兩人在街上大笑的橋段!OKINAWA之旅很開心,那霸之旅好放鬆..琉球之旅我還會再

來的..不知道有沒有人沒聽過有關這個OKINAWA的小笑話啊!那霸空港站石牌指名這裡是日本的最西邊指標


 

 

每次旅行在回程的路上總覺得好捨不得喔!!總覺得在日本時間都過好快.每次都被偷掉一個小時!o(︶︿︶)o

 

 

跟愛kitty的朋友說在國際機場部份就只有這麽一小家,可以逛到的kitty商品店;且非常早打烊.若有過來托運行裡時 

 

 

 

 

在六點之前就先把喜歡的商品先買起來,因為我好在有先買起來順便托運因為要再從國內那邊走回國際時它已打烊囉


 

 

kitty童錶賣得挺便宜的;送給小孩很適合喔

 


 

 

近來這款托特包相當的流行.容量大外.價格又實惠

 

 

光是kitty的花色就多到任君選擇啦,每次寫這類kitty分享文我話好多喔

 


 

 

因為希望喜歡kitty的朋友們也能跟我一起擁有它,且好姐妹們也知道我是整組控 (^▽^)/不知道你們有猜到我買哪一組嗎?!

 

 

不喜歡kitty的朋友們當然也有一般款式可以挑; 下面還有沖繩限定款喔

 


 

 

Kitty香水+娃娃可惜喜歡的樣式都只剩下架上的了;因為你們可以直接看到價格其實都不貴呢



 

 

喜歡風獅爺的人在市區沒買到到這也可以補買一下

 


 

 

這日本藝妓的kitty很可愛;但說真的不易保存在潮濕的台灣買個一年後她就會流出黃黃的膠了,(我會知道是因為以前也敗過一隻啊!!)

 


 

 

我這回沒去造訪水族館;但一看就猜到這應該是水族館的限定kitty

 


 

 

 

價格也好輕鬆就可以入手的.且這裡幾乎都是免稅額的

 

 

因店內的小妞跟我說的;除非廠商不給免稅額不然她這裡的商品都會給我免稅≧▽≦y到這張為止就是國際機場部份的介紹

 


 

 

從這張開始店家都是在國內機場的

 

 

 

 

這裡店家真得太多都在賣可愛的日系小物;不彷多留兩個小時在這

 


 

 

想必妳會收獲多多的…

 


 

 

若妳也跟我一樣熱愛kitty匠的話

 

 

 

 

我想這一排姬姬看到一定又會說不好買;然後又拿出卡刷刷了( ° ▽、° )

 


 

 

這隻躲在花生殼裡的狗狗也太逗趣了,外殼是軟的喔

 

 

 

 

還有這個長得像青蛙又像恐龍的娃娃;我總覺得這種會比較受姐妹小愛匠的喜愛

 


 

 

在這彈少終於看到他的生日輕鬆熊,而我的日期被買完了

 

這家小店東西很多很精彩喔,位置就在入機場後餐廳林立的大廳右手邊手扶梯上去



沖繩這裡機場很奇妙國內機場比國際機場豪華且大很多( ̄ε(# ̄)☆╰╮o( ̄▽ ̄///)

 

 

彈少說應該是日本國內的飛行人數遠比國際來訪的人要更多

 


 

 

記得前幾篇有跟大家分享這家A&W就是我說的機場分店(大排長龍中呢)

 


 

 

這個人好有戲喔 

 

 

還給我裝可愛哩!!o(≧o≦)o

 


 

 

逛著逛著已經黃昏要夕陽西下了,這逆光的落地窗好美

 

 

在這美麗的夕陽下我們要去吃在沖繩的最後一餐;因為飛機上的餐點實在是太簡便了.︽⊙_⊙︽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妳的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