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去沖繩前我就和彈少討論這次要去的海灘地點;因為沖繩海灘好多呢,加上時間非常短暫;也不可能跑遠;

 

因為在安排上最終是決定到沖繩兩大人工海灘之一的日落海灘(SUNSET BEACH)


 

 

因為就剛好在美國村這區塊;因此來這玩在行程安排上最棒了不過,看這雲彩奔放的天空;心情上真是無以形容的開闊耶!

 


 

 

這是位於入口處的龍柱;上頭寫著片假名的落日海灘 

 

 

 

落日海灘是位於北谷公園旁;我們安排傍晚到這可以一面拍照一面欣賞到最美的夕陽;是不是超浪漫的呀!

 

 

大家看看這沙灘多美啊,米白色的沙;當中帶著不會割傷腳的小貝殼們喔!!

 

 

 

彈少幫我補捉到不少漂亮的海岸背景呢

 

 

那一絲絲似被勾勒出的雲;就像一條條白色彩帶般;散落在天空

 


 

 

由於這裡是人工沙灘;因此不需擔心會有大風大浪

 


 

 

所以也是個很適合帶小寶寶來玩的沙灘喔,因為有些小寶寶帶去海邊都會哭喊加尖叫.

 


 

 

相信我啦!!這裡的海面平靜;絕對讓小寶寶們對海不再心生恐懼的呢!

 


 

 

海水很清.來這拍照會不自覺心情大好起來呢,來到這就會阿花的忍不住多擺幾個POSE

 



 

 

旁邊的老外都要笑了;這亞洲女孩兒怎麽嗨成這樣子啊!




 

 

海岸也有界定一條最遠的安全界線;讓大家玩得放心喔!

 


 

 

看完我的花花裙;今天要給大家點福利(不准不收喔!喀喀..^^)一年只提供一次麻 

 

 

 就是我小胚[抓住夏日尾巴的沖繩泳裝外拍]

 

 


 

 

來到沖繩絕對要別一朵扶桑花入境隨俗一下


 

 

在我背後住的那棟居民真是幸福啊!!天天都如此絕佳的景緻可以欣賞

 


 

 

看看我們腳底下的水;底下沙石踩起來好舒服;不會像台灣海邊上岸後都有黏膩感

 

 

 

剛剛前面有提到兩個人工海灘;另一個就是波之上海灘啦!

 

 

 

 

不過看到旅遊書上的照片在它的岸邊有座大高架橋感覺那樣好掃興所以我們就來這!

 


 

 

剛剛買的KITTY限定款帽馬上派上用場;

 

 

 

 

彈少超愛女生帶這種運動款式帽




 

 

我身上這件條紋外套不只有保暖.還有抗UV喔,非常適合女孩防曬用






好啦!!拍完一小段時間;已經聽到岸上在連續廣播了 

 

 

[那位在岸邊一直騷手弄姿小姐請停止阿花下去了.我們這邊海灘要打烊了呀!!要朗灰明天請早嘿!!]才不是啦



 

跟大家也順便提醒一下海邊的戲水時間只提供到晚間六點(9月份)有人若是要在其他月份去;再問我時間囉,我再幫你看打烊時間喔!

 

 

因此想要來浪漫一下共賞夕陽的情侶或姐妹們要把握時間喔!

 


 

 

再看一點這美麗的黃昏景色;在腦海裡留下一個沖繩紀念的角落 

 

 

 

上岸後若想要梳洗一下也可以到盥洗間投幣100日元只有清水喔!還是要自己帶洗滌品;這樣就可以清爽一下

 

 

對了!!在這裡呀!不止電影連MV也都有在此取景喔!像是2006年的妻夫木聰跟長澤雅美[愛與淚相隨]也是在這裡呢!

 


 

還有超正的泫雅也在這裡拍攝 [BUBBLE POP]

 

 

什麽”?!!!有人不知道她是誰喔…那上一下YOUTUBE去欣賞一下她的[BUBBLE POP]就知道她有多性感的腰身及小屁屁呦! 

 

 

 

以上就是小胚在SUNSET BEACH的遊玩回憶;我覺得男朋友若帶女朋友來這一定會得女朋友那珍貴的微笑和一吻喔!

 

 
 

 

離開這別忘了;這邊有個街道立牌是全英文的;讓妳可以一秒鐘以為在美國啦!

 

 

 

 

一旁還有幾多扶桑花;可惜沒有我在商店裡買的漂亮

 


 

 

時間差不多要離開要跟這裡美麗的夕陽掰掰

 

 

 

下個點是JUSCO只要看到這建築一直往前走就是囉

 

 



來去JUSCO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