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沖繩吃最好的一餐;就是這晚了;這晚點了不少當地特有的食材,兩個人吃下來我說最貴的;就是5600日元!

 

帶大家看看我們點了些啥麽吃吃;我本來提議要吃國際通大街上的88牛排,但彈少很在意肉質!所以就改選了這家在地料理

 

 

這家是位於靠近牧志站的左邊商家;走到這我們的腿兒已經差不多腫脹一倍了,已經是國際通這1.6km的末端

 

 

一面吃飯還能看三線弦的表演呢!!彈少本來沒興趣;

 

 

 

吃到最後我們隔璧的老煙槍真的成功把我們逼到二樓去順道欣賞表演囉!



 

 

跟大家分享一下一樓的店家模樣

 

 

一樓室內是有帶點鄉間小路的fu

 



 

 

連電線都拉出來的古早味

 


 

和彈少討論一下今天要就給他吃飽點;慰勞一下跑了不少距離呀,我們這道小前菜是要錢的喔!!形壯像瘦的冬蟲;吃起來脆脆地

裡頭的肉塊好咬不死鹹;相當的涮嘴

 

 

首先端上的是我這次很引頸期盼的海葡萄;因為對我們兩個來說都很特別,彈少也沒吃過; 因此兩人抱著既期待又怕嘔吐的心態

 

 

兩個人還切拳看誰敢先吃 ;因為聞起來超級腥

 

 

結果當然是我們多慮了麻…沾上一旁的特調醬;天啊!驚為天人的bobo滋味,在嘴裡散開;其實吃起來就像一顆顆包覆在綠色小圓珠有海水跳出來

 

讓我一口接一口.我喜歡海葡萄

 

燙口的煎餃一上桌我馬上就忍不住要挾來吃一口

 

 

這手工豆腐是必點的;吃來口感紮實;灑上一旁的清淡醬油非常的清爽,吃得出原豆的感覺..

 


 

 

所有的菜就這道不該點;看它介紹超…..超級厲害的樣子

 

 

 

 

說是人氣商品;結果只是台灣的豆腐乳;酒味重到一個要燻暈了彈少看我吃一口一直笑就再也不碰這道菜了



 

 

這道我忘了原名;採用沖繩的Aguu豬肉,相當有名氣喔!! 它上層就是用已經燉到Q的豬肉;豬肉很下飯;

 

 


味道有點像台灣的豆鼓去熬煮的.灑上蔥花;白蔥絲;

 

這道照燒雞肉;真是太晚來;大家來這其實就只要點這一盤跟白飯還有一盤海葡萄就可以撐到一個不行了;這雞肉嫩到一個境界;

 

就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彈少大讚說這雞肉真是會烹調呀!!灑上一旁的檸檬.香氣都出來了雞肉很滑嫩呢!

 


 

什麽!!!吃這麽飽還有一道甜點還沒上..是我們點的沒錯

 

 

 

出了鹹的菜;甜的也要來一小盤;我們兩個真是飽到翻掉了,紫色的是沖繩當地的著名農作物.黃的是地瓜;熱熱吃真的好棒喔!

 

口感大概就是台灣的地瓜球只是它作的是實心這樣!!

 

 

吃到後來我們移駕到二樓觀賞到沖繩必要見聞的三線弦;二樓客人也真不少全都坐滿了;店家還幫我們橋了一個好位置觀賞

 

 

 

我覺得日本的三線弦音樂調性跟德島阿波舞聽起來好像都一樣麻!!

 

 

 

那沖繩女孩兒還現場教起大家跳了舞,氣氛歡樂極了,以上就是我們在沖繩的第二天的完整旅遊報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