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跟首圖好像不大合; 時空錯亂了嗎?!!


 



 


大家會不會想說這明明是東京鐵塔吧!!


 



我個人超喜歡這取景的角度;有點美得像東京鐵塔吧!!



想說剛好因應一下情人節即將到來;


 


介紹一個韓國南山首爾塔景點是情人必去的喔






有去過的朋友;一定在電腦前默默唸著我去過耶!!


 


這是南山首爾塔的情人鎖牆麻


 


(象徵將倆人的愛情牢牢地鎖住.永不分離啊)


 




 這裡有在賣愛情鎖頭;可我之前和彈少在梅田體驗過了;


 


所以這回就是純拍拍..





當然也有不少情侶是自己帶鎖頭來;可我覺得有些樣式.


也太沒情調了.像銀色那個..(是想要拿來鎖門防小偷嗎?.噗!!


 



 


上頭密密麻麻的肉麻字.都是在為自己倆的愛情作見證


 


姬寶她說不知道有這景點;所以我跟她說:


 


這次帶妳來一個特別的地方喔  


這裡是近年來所新設立的小景點;就在首爾塔的正下方



還有一個更絕美的大愛心


 


白天適合人一起合影




夜晚時;只要有它這個大大的獨立立體摟空愛心;就夠賞心悅目了




模型模式下拍的;(S95特有的功能.我喜歡這個設計)


 



 


帶點柔光般的模樣更有一股浪漫感覺



不管從任何一角度拍攝都有不同的美感喔!!




很壯觀吧!!姬寶說她以前來過;但沒這個可愛的愛情區塊;


 



 


我呢?則是之前只到安重根紀念館下


 


也沒來過南山首爾塔



牆上真的是掛滿滿的;若是要再舊地重遊


 


恐怕自己當年掛的早就被埋沒其中


 


站在這裡;就算是夜晚和鎖牆閃光後拍攝出來的光線就不會太怪



姬寶和我開心地在這拍拍


 


就算再累也要撐著   這是另一頭的壯觀模樣;


 


(自由行靠著就是一股堅持的毅力啊)




這個算是有創意吧!!


 



 


連手機殼也給掛上去 很顯眼吧...就綠色那片


 



我想台灣也該學學這個;因為一方面可以帶來收入;


二方面又可以多一個旅遊景點




情人節快到了…若有要跟女友前往韓國首爾旅遊的男士們;


 


請把這個點記下來(或是在台灣買好一個心鎖)


 


獻給親愛的女友;她們一定會覺得內心愛滿滿喔!!!


 


(這招女生都很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