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客行程來啦!!這篇介紹的就是SSamziegil


 


我跟著大家叫它人人廣場 
 




 


原因就是底下照片的兩個黃黃的香蕉人啊!!


 



 



話說那天到這天氣真的熱到不像話了;


 


我學會了;以後要來自由行



 




得要更早;最好是五月底就來;因為在太炙熱的狀況下


 


自由行是不行的  因為會一直想要到室內避暑


 


走不遠麻





 


我是初次到貴寶地啦!!姬寶有來過;不過她的印象也是模糊掉了


 


來前我就一直跟她說我要吃大便


 


雞蛋糕



 


還真的有夠好找;一進來這邊1F 就看到了


 


由屎伯強力代言中



不過好像天氣太熱沒有排到隊



姬寶很愛搞這招;硬要把紅豆屎擠出來~


 


她很愛韓國的烘培方式;比起台灣來說它們的都比較酥脆


 







我們為了要有形象點還很乖地站在原地吃完才開始逛


 


這家有賣KITTY和風零錢包;可我在日本看多了


 


很冷靜以待了


 




 


唯獨到2F 時有被這家音樂盒賣店吸進去逛了一下


 


 



 


 



這貓笑得好卡通喔



 



 



這裡十二生肖通通都有賣




                                                   



我和姬的羊






 


 


本來大喊著我要買一個的;看到價錢後;也退下了


 


 



 


53000一個小小音樂盒好貴喔...批撒悠(太退了)


 


ON DAY YO..(不行)



這家則是手創包;各式各樣韓國可愛卡通圖案


 



 


這家風格走的算是拼布風吧!!我想日本女孩兒應該會愛這款



 


人人廣場這裡很特殊的建築方式是透過斜坡式建造;


 


讓妳不知不覺中就走上樓了;姬姬一直說好厲害


 


 



 


 


 


我怎麽上來的  (當然是妳自己走上來的啊 )喀喀..



 


在這裡都是以自創手創的作品為召集



就屬這家風格我最喜歡;


 



 


看到的東西都帶點甜甜地可愛的;大多都是走親子裝


 


還有我發現韓國人挺喜歡在夏天裝扮中


 


在脖子繫上領巾


 



耳環們也很可愛





基本上這邊我和姬寶逛大概半小時就走完了



 




 


我們很乖的手上空空如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