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的女子大學中最讓人深知的就是屬梨花大學了


 


不過下篇我才會拍一下校園的著名point




生性浪漫的姬寶一看到這樹就說若秋天來會很美;一整片會變黃.


 


韓劇裡都有


她說這叫銀杏




 


我笑說那我摘兩片給妳吃;不然妳常忘東忘西的  


 


她馬上回絕了我的好意 



2號出口或3號出口,走出後往前走就可看到一整排的可逛區域




這家無緣的小店太早來;還沒營業;可惜...


 


 



 


等回頭時我一整也忘了要回來採買一下





這篇要介紹的是maki


 


它的主要賣點都是比較居家型及可愛小物





我那麽愛整理家飾的個性當然不要錯過囉


 



 


店家也很親切都說可以拍;


 


我就趁機可以將這家店仔細地介紹給大家知道




 


喜歡佈置家中的女孩才喜歡這樣的店;因此純屬我個人喜好



桌上型紙相框


 



 


店內的物品選擇非常多;手巾.小化妝包


 


小物包.大提袋都有




 


也有這些很適合擺在家裡看開心的玩偶


 






也有香氛類的; 但都好重喔…我懶得扛






這類很鄉村風的抱枕;就很雜貨風!!




 


若是有一個新家我想打造成雜貨風一定很棒




 


這個娃娃有兩隻未拆封的雙胞胎



我就慫恿姬寶說我們一人帶一隻走好不好?!!就像我們兩個耶




 


姬寶跟我兩個人最愛買一對的東西;她好了之外還再買一隻小猴子


 



 


我對於甜點作成的商品都好難抗拒喔!!所以我就帶走了


 


左邊那個杯子蛋糕的小化妝包


 


(正方型的很少見耶)



 


約莫20分鐘;我們就一人提一袋





 


跟姐妹就是這樣就很開心了呢!!



 


再來是這家美美的韓衣店






我和姬第一眼經過就被它的櫥窗給吸住了



再加上店員nice又會 一兩 句中文.英文就這樣買的很開心



 


後續會出現的大粉包也是在這買的


 


姬寶買了兩件.她好愛呢!





 


往前一直直走


 



 


就是著名的梨花大學




 


除了我們之外也有不少台灣遊客也在這面大花牆拍拍



姬寶好愛面牆;很難得她一直說要這樣拍那樣拍



兩個人耐著高溫在這開心拍了幾張自拍照



 


校園真是迷人;但太陽實在灼人啊!!


 



 


我們就意思走到定點拍拍就閃了


 


 



 


 





 


這邊往前走我跟姬寶說怎麽有點像生命紀念館啊



 


走進大家看是不是挺像的…呵



整體來說真的是個很有氣質的校舍啦





 


校園內的大教堂也是必拍的定點




太陽一直在對我們拋媚眼~~熱得要命!!




一直想要兩人都跟教堂入鏡



 


拍完這幾張我們兩個也頭昏了;開要撐傘的




 


 YA~我們兩個今天也當一下假梨花大學女孩兒





這韓妞超正的;可她走太快了!! 我只很很殘念的補捉到背影



 


離開校園往前走;這粉紅大高跟鞋是梨花這裡的大地標




 



在Kosney這棟前.不過我四五年前來過一次


 


這次來還是覺得沒有很好逛耶!! 




對面這美妝店設計很有視覺效果呢


 



本來我瞧見這家店門口超開心的



 


因為看到我最愛的kitty






可進去後;就覺得單價有些許讓人吐舌


 


所以我還是乖乖看就好



這家鞋店也有進去晃晃;韓鞋基本上還是要試穿的


 


有些看起來很美.但卻不好穿


 


 



 


這天氣溫突然往上飆;我和姬寶真的熱得受不了!


 


我們就先去喝杯冰沙.解解熱...帶大家去喝台灣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