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面文中我有提到彈麻是賞櫻賞楓達人她曾連續幾年都會到日本來看看這難得美景;去年她也曾到醍醐寺;知道那兒的櫻花最美;因此會來到醍醐寺完全是因為全車同意改到此行程;才有幸一睹這美景啊!

因為一路上失望的哲學之道;讓大家的精神都不振了彈麻強力推薦下;大家又舉雙手贊成  

 

因此就不去明治神宮了   免得又敗興而歸

 

醍醐寺有三個館可以參觀;而李桑的行程內就是預算幫我們買上其中兩館的票先參觀的是 [靈寶館]

 

 

立牌上要大家入內參觀的注意事項;大家要遵守人家的館規喔!

 

 

在等待時就看到這樣一株垂櫻冒出屋簷; 內心很是期待啊!

 

 

一進到靈寶館; 我就有種肅然起敬的感覺;



不知為何好像進到一個很莊嚴的地方

 

一左一右的拍攝角度;就展現出不同視角的美  

 

 

這盛開的垂櫻讓大家驚呼連連;且這是輕頭戲啊!

 


 

右手邊的這個館; 是我第一次見過有所謂的賞櫻室大家就坐在玻璃落地窗前;靜靜地欣賞;真是太有氣質了呀,不能照相喔!

 

 

因為進到裡面就靜靜地欣賞櫻花在風中搖曳生姿這樣我留不住畫面

 

 

因此我們沒進去;就在外頭猛拍


 

這就是我當時s95鏡頭底下的櫻花兒們

 

 

真是滿到爽度最高境界;我好想這整株搬回家看個夠


 

這個略為細長的; 是比較年輕的櫻花樹

 

 

看到我右手邊那棵驚人的百年垂櫻了嗎???????

 

就是這個櫻…就是這個櫻兒呀!!我真慶幸此生有幸見到這盛開到滿溢的櫻我見識到櫻花的威兒了 原來櫻花盛開的盛況就是這個模樣啊

 

 

我彷彿看到喬巴了……..

 


 

重頭戲登場………

 

讓我的可愛UNIBEAR感受一下祖國櫻花的懷抱

 


 

天氣當時很冷.我硬要脫下胖胖的紫衣外套;穿上薄薄的毛衣亮相  

 

 

有朋友問我說:為什麽背景都可以拍到沒有人的狀態呀?!是很少人嗎?? NONO....當然不可能沒人

 

 

 

日本民眾才捨不得錯過這櫻花盛景呢!

 


 

答案是因為:為了以防大家太愛近拍櫻花; 而去破壞到花體在大約五公尺的距離外圍起了繩索 讓大家遠觀它的美

 

 



 

真是太幸福了呀!!!可以親眼見到醍醐寺櫻花的美;此行賞櫻旅程;收獲滿滿耶!!

 

 

淡藍色的天空; 絲絲的白雲;團結的櫻花兒;通通靠過來

 

 

在靈寶館內每一處都是美不勝收呀!!

 

 

這時候假若給一套和服;我鐵定是眾人拍照的焦點啦!!


 

 

這一角的櫻花;將觸角延伸到館的頂端,這樣的畫面好協調喔!構圖很棒

 

 


 

最右邊的角落那裡就是賞櫻室,位子真是設定的剛剛好

 


 

參觀完櫻花當然少不了伴手禮,賣了不少明信片;及線香;因為又是時間匆匆;彈少又把我拉走了!什麽都沒有買到哩!!

 

 

總本山醍醐寺[京都市伏見區醍醐東大路町22

http://www.daigoji.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