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凸凹堂這間小舖開始; 終於有點可以逛街的眉目出現了,

彈3姨說為何不是凹凸呀 ,我眼尖地要命呀,看到一尊可愛的kitty招財貓在跟我招手


我整個人的冷意都被吹散了..快進去瞧瞧吧


真是超開心的呀,但時間好趕喔!(大概只剩十分鐘...


 

我只能把握時間大略晃一下囉



倉敷さんりお屋感覺它的商品會跟大都市有所不同吧

 

才一走進來又見到一尊,日本名物處さんりお屋



這裡的商品好多都是有關365日的生日限定物


光看到這入口處我就趕緊小跑步時間有限..



這裡多半的商品都帶有點京都味,格上也都不會太高 

但我很收斂幾買了小小幾樣  其實明明是時間不夠好好試穿啊!


這件豐天的T恤真可愛,因為是岡山.所以也有桃太郎的相關商品


 

這裡頭最有趣的商品就是他了,有人認得出來嗎?是鬼太郎KITTY呀!我也是拍了以後才在惋惜這麽特別限定版本怎沒入手


都馬是因為時間太趕…只要一趕我都會下不了決定好緊張的



在事後整理照片時; 我就會想早知道…..@@..

通通下手 (內心在嘆息的嘶吼呀~~~

 

最後在千鈞一髮我買了左下角那條可愛的打電腦披肩 ,呼~~好趕到極點


而彈少則是兩手空空扭了個扭蛋撫平一下WINDOW SHOPPING的FU


第二家可愛的熊店Cotton Bear


這家很nice在熊熊腳前掛了歡迎一起照相喔,這家的熊真是多到一個不行,價位也不高很適合買來送人,在這你看不到熊以外的商品啦


 




這裡是結帳櫃檯


小巧可愛的泰迪熊蛋糕


這區則是大人氣的熊熊區


 

這裡更可愛標明上是在小學生中人氣最高的喔



本來我想要買這區的項鍊;但彈少一直在催促.時間到了不要買了,所以這家入手物..[0] 

順著商店街我們沿途走回集合車上; 這面牆真是可愛極了,不知道是在販售什麽小物的店家



彈少呢?則是怕大家走錯路..一路向北的往前衝幫大家探路,以上就是倉敷的小趕集




胚比與彈寶愛在東京浪漫時;期待你的加入追蹤唷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