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台東無行程之旅來到的初鹿牧場


 


 



 


初春的花兒


 


盛開中.......






 


初鹿牧場算是台東的一大景點





之前就看到部落客介紹這裡的鮮奶饅頭必嚐


 


 


文末會吃給大家看




到這其實就是漫步走走…呼吸新鮮空氣這樣




這張怎感覺彈少胸膛大得像美國隊長阿


 



 


但來到這荒郊野外這三名讀[大班]的



 


就玩心大起非得要在這初鹿牧場上演


 



 


龜派氣功之類的片段






 


這三個讀大班自己笑得好開心 …不知道在講啥麽事






都不像我們三個都這樣拍美美的泡泡實境秀






 


或者是來個可愛愛心泡泡




這張挺有矇矓的fu


 



 


不然也像我這個泡泡仙子演一下




阿包這張很可愛….





 


但很掃興的是這個駕馬的一直在繞圈圈


 


這是我覺得園內的一大個不良設計


 


因為除了會嚇到遊客外.牠還馬大爺的在當眾洩洪


 


衛生不大好耶


 



 


這裡也有賣牧草,給遊客體驗餵牧草


 


 



 


 


一把20


 





算是幫牧場主人養牛就對啦~~


 



 


體驗完餵牛.


 


 



 


 


我們便往大草原散步去 



黑黑跟四月這對還在玩吹泡泡





 


兩個人很認真地在檢查剛剛拍的照片




這裡還有一座可愛的小噴泉



大草原這裡放牧了許多乳牛


 


 


(我喜歡這張..彈少幫我拍得好清新呀!!)


 


都歸功於四月好會吹泡泡


 




 


可以在這模擬一下;


 



 


 


 


幻想身處於紐西蘭的牧草園上



我喜歡彈少幫夾包夫妻拍的這張




這裡還看到不少情侶們在談戀愛喔~~~


 


(明明就是包夾夫妻


 


 







每次看到包都覺得她好可愛…


 


可愛的在於她的個性... 


 


為顧及形象我還是幫他保留一下







 


這張不知道發生什麽事??我可以笑到一秒變李炳輝


 


那麽誇張




 


阿包突如其來給我來張說要擠乳牛


 


我都笑憋了



 


這裡的空氣真的很乾淨




若有到台東旅遊可以來這踏踏青





後來禁不住鮮奶饅頭排隊人潮我們就又跟著去排了


 





尤其是這個炸鮮奶饅頭真是香噴噴呢!!


 


看我吃得那麽大口就知道了


 




 


現在薰衣草也開滿在這了



 



 


初鹿牧場這的地圖是一個讚形狀耶!


 


 



 


從入園到出園後;我們就一直討論一件事;


 


那就是:初鹿牧場其實沒有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