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到日本造訪多次;


 


我都不知道有這麽一家叫作激安殿堂的店


                                                    



 


我一進門看到這個kitty匠抱枕,心就慌了


 


阿~我行李滿了..阿~最後一天了~


 


 


沒辦法帶回台灣等等的想法一直從腦袋裡衝出來



這個帽子也是kitty!!


 



我一直對彈少大叫;(他應該快耳嚨了


 


 


這袋子超級閃亮亮的吧!!


 



 


 


 你故意的吼~你暗亢這個點好久了


 


 






故意不帶我去的吼


 


~因為他說新宿也有一家;看這滿坑滿谷的


 


我都想要批回家了啦!!





這麽多可愛的kitty ; 彈少竟說我以為你去過;


 


且說這很像雜貨店什麽都賣;不像三麗鷗那樣的專門店


 


覺得我可能不會想逛




我覺得我以後去日本就專攻一家店; 行李就爆了吧!


 


(這是日本獨家販售的kitty假睫毛)


 


 



 


我怎麽沒買 ??!!!


 





這個拔眉毛雜毛的入手




 


日本人不放過一絲商機;


 



 


 


連睫毛的盒子都替你想好了.上面是膠


 


下面放睫毛




這個是暫時固定瀏海的





這個kikilala護手霜我眼見銷量好; 趕緊入手




再來則是讓彈少失心瘋的體香劑


 



 



公仔作得很精細; 我都笑說這商品是


 


公仔送體香劑吧



 




 


他很不客氣地快速搜刮全部..有這麽愛就是了麻!!







這個則是刮鬍泡; 又因為魯夫而盲目了 !!


 


現在想想彈少把他放哪去了呀?!!!


 




這個小小一條的手機飾鏡布啦~


 


在這一整棟彈少都讓我逛得好緊張喔!!


 


因為他說不想把時間放在這種雜貨店逛太久..(((可惡!!



 


 


我要買這個!!!但彈少說空間不夠了~這個太佔空間


 


我下次一定要買




再來這個東西超妙; 我想說是要用來裝mp3的嗎???


 


妳們猜得到嗎...





答案:是狗狗的襪套啦~~


 



這種店真的可以滿足我生活上的必備品了耶


 


連可愛的衣櫃也賣了








 


若照以前彈少在日本我一定幫他扛這個回家




 


這一尊我看一般人也沒能力收藏吧!!


 


(有夠大隻的啦...


 


搬回家是個問題;重點價格也不低呢




 


也難怪彈少住日本時說:會被這家店吸進去了~這麽多海賊的東西




 


連車上用的裝飾貼也有在賣




這一整排的海賊小東西更是吸引人呢!!




 


這是kitty的螢幕保護貼;


 



 


 


 


 


不過現在用i-phone基本上用不到哩


 





 


我看到這個小冰箱臉都要變成蔡康永的哭臉;


 


人家想帶她回去台灣啦!!也太夢幻逸品了




 


還有這個超萌的kitty整套帶貓頭的居家服,


 


此刻我一直西西念...




 


一直喊叫好可惜喔~我帶不回去了



 


彈少說東西又不會馬上賣完; 


 



 


 


(這五顏六色的四角褲真是有夠有活力的色彩呀


 



 


 


下次再買不就好了




更何況店又不會跑掉




 


以後再來逛就是啦~~~






 


這樣說也是啦~~就只好等下次囉!!





一出門口又看到喬巴*kitty的短襪; 馬上又被叫住了


 


(彈少:好了...走了!!不要再看了




 



 


就這樣我們又從激安殿堂提了彈少的戰利品出店門了


 


 


功德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