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KITTY的朋友們這篇是我在KITTY樂園內的最後一篇遊記囉!!  不要擔心吼,這一整路我想都會去逛到有關kitty的商品;日本啥麽最多...當然是kitty;基本上食衣住用得到的..我看到了就跟大家分享

 

就是這區的衣物;好在我是在澀谷先敗了..很意外地在這裡竟然沒有標明有任何折扣哩!!


美樂蒂今天笑得好甜,因為她是本月主打星呀!!

 

Vivitixsanrio產品中的一種比較趨於成熟的風格;流行感較重;符合109辣妹風格本來很想把她帶回家;彈少也一直再三跟我確認真的不帶吼..

 



 

但我想到今年才第二天;日後行裡會不會爆掉呀..


我就很乖地拍拍照開心一下滿足一下擁有她的假象就好 ;(彈少直覺得kitty很少出歐麻麻的臉,很特別 )



這一區就是屬於京都風格;中間這隻很可愛...(但好在沒買這款.因為後來去京都有個意外的驚喜地點,讓我買到更讓人感動的kitty,等我介紹喔... )

 

手飾的部份;這季出的真的單價高許多,我捨不下日幣這麽高來買

 


就拍拍過乾癮


 

還有這區是我曾經很迷的生命石手環;之前為了要增加金運;還特地買了KITTY的呢.


 

手錶系列是ATMOS的聯名錶;還有可愛的KIKILALA懷錶.這款風格是粉嫩嫰的那種 


這兩隻kitty 也挺可愛的,


但我想要和服更華麗的


這隻大兔子是這季三麗鷗的新人物


 

Vivitix的風格其實很鮮明很好認;通常顏色會比較搶眼..下面又有歐麻麻系的包包吊飾通通都很讓人愛不釋手呢!


 

================================

這一區就是Festival Plaza集合了眾多商品 


 

我覺得sanrio的經營很用心;多年前;曾來過,多年後再見到這些人偶;



 

仍是乾乾淨淨,沒有歷史痕跡,很注意小細節



各個讓人捨不得吃的kitty餅乾

 

我買餅乾會比較傾向於不會吃完了就什麽都不剩的商品;像這種法蘭酥


 

或是這種吃完還有可愛的鐵盒可以留下做紀念的


 

像這類的只能一直放著捨不得吃了;買來真有點浪費


這是納豆口味耶….這麽健康取向的;我還是拍拍就好


 

這個海苔系列商品,之前在羽田買過;很好吃呢!!  


 

再來這區是讓彈少瘋狂的一塊;他真的超愛ONE PIECE 


 

到這他一整個人跟我看到KITTY的狀態差不多可愛

 

他看到就一直很想要買一對收藏,

 

這隻趴著的模樣也討人喜歡;但是重點仍卡在同一個今天才第二天;不能買這麽大隻的娃娃

 

這兩隻我們就沒選購了 彈少想要更大隻的


這是喬巴水,之前在日本買過粉紅款的



CD部份這邊通通都有,我們挑了最新專輯的KITTY電音系列

 

這個兔兔耳朵好女僕風吼



這花車上的就是今年度的福袋了;台灣也有在賣.999元新台幣




這一系列我倒是沒有被吸引去耶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款設計風


 

不知道這算是一隻蝴蝶風嗎?


 

彈少很認真在幫我挑I-PHONE4的殼



 

雖然他常念我殼已經那麽多還買…嘻!!但出國玩麻..就不一樣了啦!他最疼我了


 

本來要買這個小P女孩;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P開頭;看到P字的小物;就會想買;但後來看都作得歪歪的.就放棄了!


 

這隻蛋型KITTY造型好妙




看到了大家是不是都要眼花了…想說何時才到文末呀

 

 結束了啦~~這是我們今天在日本樂園的小約會



玩到月亮都昇起了…這畫面好美好美喔…

 

片片的雲朵中..露出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