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每次到日本都會被這家DISNEY給吸去魂魄!!噗…(每次寫文發給朋友們看時總覺得很想多介紹些商品給大家看呢!!

好在我家彈少跟我一樣童心滿滿所以就很願意陪我來逛

 

都是因為UNIBEAR太可愛了  有人不知道它們是誰?就是大學熊;迪士尼的殺手級商品


 

今年度想不到還出了白色系列的她!!我越看越像熊寶貝柔軟精的熊熊呢!!



雖然款式也很可愛;但我仍是沒下手買白色的UNIBEAR



我還是比較愛原色的她啦!!


 

白嫩白嫩現在看起來其實也挺Q但還沒有喜歡到一定要帶回家程度啦我可以忍住


 

進門口看到這區;我想任何女生的理智線都再也接不起來了這是屬於預告情人節的系列


 

這是最原版的她們,一樣很討人喜歡



 

上一回已經帶過他們這對小情侶回家 這次要換情人節系列啦

 

他們還學起了米奇穿了魔法服  


 

 一會兒我就提了一整個籃子了 (每次都是要彈少幫我挑個臉蛋最漂亮的一對再帶回家)他最愛挑看起來有個性的


 

彈少的小表姐最愛的愛麗絲;今年度用針織的方式呈現(嗚...看到這就想到大阪才有折扣.我在這買到原價啦


 

今年度還出了小鹿斑比香水;


 

很大器的還送了這隻可愛的小兔子但彈少說這才第一天怕我行裡會爆掉喔 下次囉!



二樓的一角落很可愛;忍不住坐下來拍拍;(店員也沒有制止;還對我微笑.. )


 

另一角則是小木偶的場景;我想這寓言故事;給不少小朋友帶來不能說謊的的深刻印象吧!

 

我發現迪士尼專賣店每家的折扣商品不大一樣(澀谷則是這一系列...)

 

米妮系列的商品今年仍是有濃濃的冬季雪花風格


 

還有不少小成熟的飾品

 

 挑了給我親愛的姬寶;項鍊M (她一定會很開心  )



 

這款風格比較像黑傑克風格哩!!是兔兔款式

 

可愛的小精靈 (要爬到最頂樓喔) 


 

這樣近拍真的很像在星空下呢


 

每進出一家店就多一包


 

這回第一天我真的很精打細算喔!!不敢買太多就下面這幾樣而已喔!


 

這兩袋是禮物啦

 


這一盒是超可愛的巧克力;捨不得吃啦!!等過年要跟彈少一家分享的;嘻!!

 

i-PHONE 殼真的是一個很讓人不買都收不了手的商品;一看到這系列我馬上失心瘋;(我要這個... 基本上我我不會是那種一直想要換新機的哎鳳迷

但我會一直想換很多殼  )


 

今年出的情人節系列是甜點UNIBEAR 蛋糕師傅 (for you)



是不是很誘人!有要在這段期間去日本玩的朋友去澀谷帶她們回家吧!!(心情會莫名的很好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