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天氣轉晴的關係所以城內的車位都滿了啦~只能一面哭笑的不得爬上這


 


坡度幾近60度的山路,呼 ....到中段了!!


 


(我腰真是莫名酸到爆炸..可能是昨晚沒睡好!!飯店太冷了



先晃到的天空小鋪裡頭賣了一些可愛的裝飾品




帶大家進去瞧瞧




首先進門要先把腳洗乾淨,泡個腳溫泉


 



噗….我鬧大家的啦!!這只不過是店內的情境一角而已啦


 


這裡有賣天空之城專屬明信片,不過我家彈少拍照美感夠高檔


 


這種東西留給其他觀光客買就好嘿!!


 




這裡還有賣一些護髮及洗滌產品;我有試用一罐玫瑰抗毛燥還不錯




 


小青蛙~哌哌哌




苗栗這裡最有名的活動就是冬季採草莓了 ;也因此販售了不少草莓人偶




鳥人餐廳那段前一篇已經介紹過跳過直接從這裡


 


 



 



從這邊櫻花步道直直往走上;比較輕鬆;旁邊也有那種坡很抖的好漢坡


 


我就不體驗了...



 


 


過了入口處就是天堂古堡


 



 



我直呼真是太幸運啦~~~昨天雨大成那樣!!換到今天的藍天配古堡景色


 


沒有藍天這樣的背景


 


 



 


 


 


 



其實來這個點就算浪費了!!呼...開心!!



 





 


現在就請大家慢慢觀賞這幢天空之城吧!!大家就算沒認真看文


 


跟你們說 : 圖片也很好看喔!!!


 





 



天空之城給人感覺建造的用心.未來還會規劃民宿喔!!


 


 


處處都是拍照點



 



                                      

即便只是一個一走廊,只可惜我沒把行李箱扛上來多換幾套衣服外拍了  


 


不過扛行李的狀態我猜想應該也上不來了  


 


 



 


 


 

一旁的小池裡聖開著小小朵的蓮花(彈少說這種花是幫妳拍的!


 


他知道我最愛拍花了 歐.耶..







 


往前走向這塊鳥瞰台;有一平靜小池就幾乎在視覺的錯差下;


 


 可以跟山下底湖面作相連





 


 


這張我很喜歡呢!! 彈少臂力超強;總是可以單手架馭單眼相機


 


真是厲害的人體移動式腳假來著的!! 


 


 




 


 


往上走來到二樓用餐區 ,一堆人兒們


 


開心地享用這再愜意不過的下午了


 



走往露台前瞥見到這個介於2 樓與3樓間的小巧思;透過光讓人看到了


 


 


天空之城的縮影


 




鐘樓也是不少情侶駐足拍攝的背景之一








拍起來好像遊客很少; 其實是彈少都把他們趕走嘞


 


(((才不是啦... 是我們很有耐心等人潮散去才拍 !!






這個騰空露台超酷吧~~大家一定覺得奇怪彈少怎麽拍的呀!!


 


 


 


 



  

光這條走道彈少的耐性就要給他拍拍手囉!!


 


因為他很不喜歡照片裡有雜質


 


還要事後修片太累了啦!! 





 






從前方角度拍攝過來也是等好多人潮過橋再拍




因為還有餘額100 ; 太陽又照得熱人又口乾


 


就買了兩球明治冰品嚐




彈少說他以前很愛把玩相機去照太陽


 


但這樣到後來感光元件都會傷害到了~



芭蕉葉真的挺有熱帶雨林的感覺





 


建築物後方的一角樓梯也很有特色喔 !!


 






 


我們家的愛彈跳又來囉~~我照了好幾張


 


他才滿意呢!!






 


以上就是彈寶+胚寶遊天空之城的小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