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那些年].嘴饞的我就是想要來個韓式晚餐



彈少便問了他的麻吉[高雄餐廳達人]雲婷


 


 


哪有好吃韓式料理,她一邊推薦


 


又一邊怕挑嘴的彈少說明明不好吃!!


 




 


隨後她便大推韓月食堂


 



 



一進店面可真是高朋滿座哩!!好在我們到達的時間很巧妙


 


店家立刻為們安插兩人座位



 

 



和其他韓館略同小菜都是免費的.但這家只有三樣!!好空虛喔….


 


我問了店員她說就只有這三樣!!!但我離開時明明看到還有海帶芽..


 


是因為我們點太少了嗎??!! 不給吃嗎?!!







點上我最愛的泡菜鍋..彈少其實不愛泡菜


 


他今天配合我一下了!!





滿滿一整鍋的泡菜幾乎是我喀掉…


 




 


再點上銅盤烤肉…我就愛這個味.


每回點上這種銅磐一吃就停不了好下飯


 


(我的臉是怎麽了...怎腫成這樣子 ..最近吃太好了嗎?!!


 


 



準備要開動囉!!!!




我好專心喔……….今天點了兩種肉類!!



 


一牛一羊


 



 


 


 


(每每吃著羊咩咩的肉.我都會有愧疚感..因為我屬羊的!!




看完電影的彈少仍是沉醉在電影書中!!


 






來一張吃完油膩膩的嘴臉



這家我推薦喔!!只不過店員小器了點…明明有別的小菜!!還不給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