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彈少去上班;我一個人乖乖計劃著自己的小旅行! 第一站到西日暮里的巷弄內回我的老家!(不二家洋菓子)

 

 

小小的店舖前種了許多小花,真可愛!!!

 

 

 

 

 

 

一進門就看到我的妹妹在迎接我了!!她改頭換面了…

 

 

她原本的舊版臉龐比較沒有現在這般圓跟可愛..看來還有點怪怪的!!

 

 

我還是覺得現在的妳我看得比較順眼啦!!!

 

 

 

 

來到不二家店內是個看起來有歷史的小店

 

 

 

 

 



店內只有一個歐巴桑跟歐吉桑在顧店;

 

 

 

 

 



一個顧櫃檯;一個好像在裡頭忙弄蛋糕




 

 

 

 

 

架上還有販售年曆.CD,不過已經過半年現在買年曆好像有點蠢

 

 


 

 

一旁的架上擺了好多好多PEKO&POKO的食玩商品

 

(有沒有略為瞥見鏡中我背後那個舊版PEKO)

 

 



 

 

 

另一邊則是大禮盒;在這提醒大家

 

 

 

 

 

 

 

 

 

 

 

 

我常發生這種事

 

就是在當下想說回程再買的東西.結果到後來

 

一定會忘了!! 架上這些我本來有想買的

 

但就是忘了.....再走回了!!

 

 

 

 

 

 

這個小點心是我第一眼就相中的!那看來讓人垂涎欲滴的草莓

 

 

 

讓我趕緊跟歐巴桑說我要這個!!

 


 

下面這兩盤也太撞觀了吧!!滿滿的草莓耶!!

 

 

 

若是住在這應該馬上買這個回家!!可惜我這回時間有限

 

 

 

一定會吃不完的!!

 


 

 




 

放在外頭的冰櫃應該是芋頭凍

 

 

 

 

這個也是好好吃的樣子喔…台灣怎還不快進專賣店啦!!裡頭還有一粒粒

 

 

 

水蜜桃顆粒...

 


 

可愛的PEKO變身為小蛋糕師傅的服裝

 


 

因為我接著要去池袋逛…不然這個6個才500日元,超划算的耶

 

 

 

看著我現在都要流口水了啦!!!

 

 

 

 

我買了剛剛上頭說的點心

 


 

 

裡頭很細心還附保冷劑,真的好好吃喔!!我PEKO家的蛋糕作得還真讓人回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