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球賽後;因為我們太早出場走錯出口了;所以不能再進入場內逛紀念品店((整個被保全擋住.不得進入了...剛好STAPLES CENTER旁有 NIKE便進

去瞧瞧!!這位可是很屌的球星.魔術強森是也!!

 



 

由於賽後人潮眾多;進入店內是有控管數量的.裡頭擺設的全是KOBE的戰蹟照片(帥.... MVP ..果然不同凡響

 

 

彈少爺最愛他;當然要拍拍囉!!在這逛就像我在KITTY店內逛一樣;會卡在這出不去... 

 


 



我呢?!!除了是陪襯當然也是抱著學習的心來著在一旁乖乖聽著;彈少爺給我解說著KOBE的豐功偉業

 


 

這張超屌…遠看像報紙拼貼的!!走近一看裡面皆是一張張KOBE的圖像;是用拼貼的方式所展現出來的大KOBE像!!

 

 

這雙就是最新的KOBE NIKE款鞋;彈少爺本想買但高雄的上架速度慢到了,也因此他無緣購得呀!!殘念...

 


 

店內巧思連天花板都不放過喔!!  上頭還刻畫出了球場

 


 

一堆人在搶作LA燙金紀念T;彈少爺和我商量後決定還是不作!拍拍紀念就好囉!

 



 

這一段美麗的文字在講述KOBE

 

 

店內超屌的蛇像.頭前就是刻上KOBE款鞋的LOGO看起來夠兇猛吧!!

 



 

彈少爺要我擺個跟牠一樣兇的表情((我的樣子真蠢...喀喀!!

 


 

這款則是在聖誕節那天有看到KOBE穿它上場;可能是因為KOBE加持.也不覺得螢光綠太炫目了吧!

 

 

走馬看花一番後…我們準備前往下一站SANTA MONICA享受一下夕陽西下的餘暉

 


 

這一整面的KOBE讓彈少爺愛上



 

我們明天還要再來看你一次喔!!!!KOBE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