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的豔陽;真是照得人心情大好!!讓人不由得


將身上的洋葱式穿搭..一層層剝掉!!


 



一掃昨夜冷得折騰人的個位數低溫



路旁野生的桂花好香喔!!!讓我想到了[聚]北海道火鍋的


赤豆饡桂花釀



長長的石柱;被神明默默地守護著!!




彈少爺的麻吉同學們在拜月老;我們就抓空檔捕捉陽光



聽說這邊拜月老很靈驗;所以她們就快快誠心的去拜求一段好姻緣


(她是蓓蓓.我們的訂位達人;聚餐吃飯要去哪問她準沒錯!)





廟前的鳳色彩好跳喔….




我整個心情大好..玩起了粉紅側所女孩兒



 


陽光真是耀眼到像電熱毯那麽溫暖了!!






日月潭的水面真的很沉靜..平平的無波起時;真像一面鏡子了!!



路旁的野生向日葵;自己找了塊山明水秀的地生長著


 



沒有墨鏡的我;忍不住要一直用手遮眼!!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啦!!




看過雜誌上的漂浮拍照法;要大家一起玩






走過一道斜坡




~~一片的梅花耶~~這可是我們台灣的象徵!!


國花!!



我還想要體驗一下


焉得梅花撲鼻香...((可我怎麽聞就沒聞到耶!!


可愛的小梅花….小時候學的就是[越冷越開花….]



一起來個大合照…這排就是此行的陣仗


還有兩枚成員在另一個定點等我們呢!!





 


這是彈少爺的在日本選購的墨鏡


 



 


一旁的階梯走上;緊臨著就是耶蘇堂;




 


彈少爺也在這玩起漂浮的遊戲


我在耶蘇堂的下方曬太陽





在日月潭拍拍走走一番!!準備往下個吃的景點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