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回在東京的第一餐;我和彈平選擇了有人排隊的人氣和食店;郷ゐのこ(和食酒処);我們運氣總是不錯!!都是誤入到美味的店家呢!!

在門前稍坐一會兒等待服務生帶我們進去進食囉!!這裡主打的豬肉都來自日本千葉縣產地的品種豬肉

 

一進入餐廳內;人聲鼎沸;直接感受到店內的大人氣

 

店內熱鬧的氣氛;像極了居酒屋一般;感覺在這附近的上班族一下班都來到這聚會了!!


 

今天用餐被分派到包廂裡喔!!這樣不知道算是鬧中取靜嗎?!!因為一旁的食客好嗨喔…搞得我都想把[七橋…八仙]這種東西喊給他們聽了啦!!

 

翻開目錄我比上次來時好多了;可以對著菜單發出單音;終於看到我我知道的東西耶キムチ鍋!!

 

點菜這種小CASE還是交給彈少爺就好了..我相信他會點出令我滿意的菜色的

 

這甘味看起來好好吃喔…可是今天冷冷我不想再吃冰來凍自己了!!下次吃吧!!

 

第一道生菜沙拉…上桌囉!!


 

新鮮的野菜佐上酸醋油醬,非常的爽口;酸不溜丟的口感,對上薄薄的切片豬肉;還有一顆顆鮮脆的小蕃茄...很開味的一道!!




接下來要換主菜上桌囉!!

 

就是這麽一大鍋.使用上來自千葉縣的特種豬肉喔!!快來品嚐看看東の匠豚使用  お一人様 1,380円*2


 

豐富的配料;及濃郁的湯頭;讓我跟彈平頻頻[歐露]!!原來千葉縣的豬肉口感是這如此Q彈呀!!真是...棒!!


 

再透過泡菜的湯頭吸附在鮮菇上;一口咬下的瞬間..都恣意地滴出一滴滴的精華了呢!!


 

一旁的白色像是東坡肉的肉品;燉得軟爛.. 將泡菜的湯汁吸得飽飽的呢!!一口咬下也是嗯…..嗯…..跟點頭..下次有來IKSPIARI;可以來品嚐看看喔....這是官網看起來很棒ㄅㄚ….有興趣點一下就可以連到網站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