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以向日葵裝潢為主題的北海道昆布火鍋


 


起名為==>葵花源!




Sunflower是這家店的特色;舉凡眼見所及的都是;可都是老板用心去收集;


 


我問及姐夫向日葵不是你的最愛嗎???姐夫說這是他學長學他的啦!!




牆上的每一幅畫都是那樣有特色;向日葵在這讓你可以看到萬種風情的變化;


 


畫多到我一進門就目不轉睛地看;有單朵.有成堆...


 


桌上放餐巾紙的小框架是木頭雕刻畫出sunflower;包括放殘渣的小杯子上頭


 


也是看得到向日葵的影子!





海鮮食材講求的就是”鮮”;只要新鮮其實不需要太多的佐料來提味;


 


我很少吃火鍋不沾醬;但在這竟捨不得沾醬ㄟ!!想要品嚐當中的最原始的味道!


 


 




 


淳淳今天一早也玩累了…現在正熟睡著;也正因為如此姐跟姐夫才能跟我放鬆


 


享用這火鍋餐!!




老闆每日都是到早市購買又大又鮮甜的海鮮…


當我們吃到一半一直聽到一個小小地冒泡聲;還跟姐對看說啥麽聲音呀?!!!


結果轉頭一看這[蛤蜊]有夠新鮮地吐出牠的大舌頭;


似乎在提醒我們:[快來吃我阿!我很新鮮喔!!]



飯後會送上清爽的檸檬愛玉.及冰涼的水果醋!讓這午后多了一分酸甜滋味!!



剛剛好的食材


剛剛好的份量;


下次來到高雄也可以來這品嚐這原味的好味道[葵 花 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